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首创奥特莱斯受邀参加中国奥特莱斯行业高峰论坛


首创奥特莱斯受邀参加中国奥特莱斯行业高峰论坛

2016年1月15日,以“奥莱·生活”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奥特莱斯行业高峰论坛暨2015中国奥莱颁奖盛典在湖北黄冈盛大举行。作为奥特莱斯行业一年一度的盛典,本次峰会汇聚了约300名国内外知名的行业专家、奥特莱斯开发商、运营商、品牌商共同探讨中国奥特莱斯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关键问题。

峰会现场大咖云集,首创钜大有限公司总裁钟北辰、华镫集团零售概念部董事总经理叶秀峰、三井不动产(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小林诚治、砂之船集团副总裁郑远来等奥特莱斯企业代表、项目开发商和品牌商等出席了会议。

峰会设置了专题演讲、高端对话、优秀项目推荐等多个环节,邀请了国内外奥特莱斯企业、品牌商、服务商等多重角色从发展趋势、消费体验、业态组合、自营联采模式及移动互联网工具的导入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这些议题都是针对2015年奥特莱斯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2016年奥特莱斯发展的方向提出来的,旨在通过各与会人员的交流、探讨、思考,促进奥特莱斯行业健康稳健的发展。

首创奥特莱斯受邀参加中国奥特莱斯行业高峰论坛

首创奥特莱斯受邀参加中国奥特莱斯行业高峰论坛
高端对话环节
,奥莱嘉宾首创钜大有限公司总裁、三井不动产(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等嘉宾就“从全球经济看中国奥特莱斯行业的发展”话题展开精彩对话,例如:未来十年奥特莱斯行业的发展方向、各自的发展规划和布局,操盘手如何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本土化经营等成为热议焦点

战略签约仪式环节中,首创钜大副总裁陆屹女士代表企业与奥莱视界传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促进中国奥特莱斯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共同努力。“2015中国奥莱颁奖盛典”晚宴上,北京首创奥特莱斯荣获“2015年度奥特莱斯十强”;昆山首创奥特莱斯获“2015年度新锐奥特莱斯”奖。多家品牌商与投资商对接首创奥特莱斯,表示关切,并积极表达合作意愿。

 

2016-01-25 17:36: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1212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