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玖富进入2017年互联网消费金融行业黑榜


玖富进入2017年互联网消费金融行业黑榜

 1月30日,聚投诉平台公示了2017年互联网消费金融行业黑榜,玖富位列其中。

  榜单显示,针对北京玖富金科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玖富”)的有效投诉共295件,在行业内排名第18位,其中8件投诉获反馈解决,投诉解决率仅为2.7%。

  《财镜》注意到,玖富旗下多款产品遭投诉,其中玖富叮当、玖富万卡、玖富分期GO、蜡笔分期累计投诉量超300件,仅8件获得解决。

  工商资料显示,玖富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2亿元。2014年,P2P浪潮兴起,玖富趁此机会实现大规模增长。据媒体报道,截止2017年9月,玖富集团旗下共有12家网贷平台:玖富普惠、玖富钱包、悟空理财、玖富超能、分期GO、叮当贷、蜡笔分期、贷我飞、玖信资产、玖富万卡、易美健、闪白条等,同时还有2家信用评估平台Wecash闪银和火眼征信。

  在众多投诉中,用户的投诉主要集中在如下方面:

  对借款人进行辱骂、恐吓、威胁等恶性催收;

  骚扰借款人的通讯录联系人;

  贷款利率过高;

  借贷时未提供合同;

  还款后不注销账单;

  不允许提前结清贷款;

  申请的贷款金额与贷款协议上的金额不符等。

  2017年,针对玖富旗下教育分期产品蜡笔分期的投诉就有59件,多涉及培训机构“招转培”骗局。其中包括一家培训机构和两家科技公司,分别为合肥龙旭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微跑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软瑞达科技有限公司。但仅有1件涉及合肥龙旭网络的投诉获反馈解决。

  从2016年开始,玖富系网贷平台问题频出。

  2016年3月,第三方征信平台红途风控实名举报玖富集团,声称玖富有大规模集资诈骗行为。包括:通过设立众多从事理财服务的关联公司,建立众多理财子品牌,批量自动生成大量虚假债权项目,并重复利用这些项目所构建的资产包大肆吸收资金。

  2017年,玖富旗下叮当贷被指存在变相高贷、贷款“陷阱”等问题,引发舆论广泛关注和用户的大量投诉。

  与此相反的是,面对持续不断的投诉,玖富集团仍对外以神秘感示人,对大量的用户投诉持保持沉默的态度。

2018-08-11 12:52: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