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9.9公益日 览益财经助力失学女童重返校园


9.9公益日 览益财经助力失学女童重返校园

   2017年9月9日,览益财经联合腾讯公益发起“春蕾计划·览梦想益前行”#助力失学女童重返校园#一起捐线上爱心助力公益活动,为贫困女童凑齐新学期学费,帮助失学女童重返校园。在此次活动中览益财经志愿者共筹得21500余元善款。该笔善款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接收,并全部投入到“春蕾计划一对一”项目中。

  

 

  “春蕾计划”儿童公益于1989年起在全国妇联领导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个汇聚社会爱心,资助贫困地区失辍学女童继续学业的公益项目。致力于辅助国家发展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承担着关注儿童、发展教育、促进性别平等等诸多公益责任。

  在中国一些贫困山区,受限于自然条件,社会经济、文化等发展不平衡,或是家庭贫困,重男轻女,不得不给兄或弟腾出学费,或是根深蒂固的思想认为女孩无需接受教育,从而导致一些女童无法拿起书本,走入校园。从一开始就剥夺了女童学习进修和寻找工作的权利,最终迫使她们囚牢于贫穷之中。

  教育面前人人平等,恰逢9.9公益日,览益财经发起此次公益活动,已于2017-9-18 11:50:45筹款结束,累计获得232位览益人爱心助力,累计共募善款21543.73元。该笔善款全部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并投入“春蕾计划一对一”项目,让那些在知识贫瘠上挣扎的女童,重返课堂,接受良好的教育,一定程度上改变其生活轨迹和命运。

  

 

  本次活动中,览益财经共有13支爱心队伍因爱汇聚,首次线上公益活动捐款便在“春蕾计划一对一”公益项目「企业一起捐」位列第四。览益财经高总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并给予高度认可:“祝福一切更美好!”让公益,不只是精神,更是一种态度;不只是名词,更是一个动词。肯定了在做的事情是创造未来的价值,这也是览益财经所倡导和承担的社会责任。

  

 

  览益财经作为上海览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投资领域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自创立以来执着追求“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秉承“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不仅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健康、安全、全方位的投资服务,更倡导“人是一切发展之根本”的理念,一直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始终不忘以身作则,关爱社会,推动企业的积极影响力,树立企业社会责任感。

  公益无时节,润物细无声。让爱心和正能量不再是一个口号,而是真正成为一种行为,览益财经始终保有初心,行走在公益这条路上,并将这样的责任与价值观传递下去为己任。

2017-09-29 15:33: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