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暖心工程,大连起航


暖心工程,大连起航

2013年11月7日兴科控股有限公司携手大连日报、新商报等主流媒体,在大连首次开展“暖心工程”活动。此次大型公益活动,将免费为有需求的养老院安装碳纤维电地暖,通过实际行动,带给老人们一个最温暖的冬天。自“暖心工程”启动以来,一直得到来自各界的关注,兴科控股有限公司陆续会将“暖心工程”活动开展到其他城市,让更多人感受严寒冬日里的温馨惬意。
调查采访中得知,多数养老院,房间内温度适中,但面积相对较大的活动室或休息室则不能时刻保持最佳温度。对于生活在养老院的老人而言,寒冬里,活动室或将是他们享受快乐时光的最佳场所,因此养老院活动室与休息室的控温则变得尤为重要。老人对温度要求相对较高,通常要比年轻人对温度的要求高出三摄氏度左右。因此,往年冬天,活动室内会辅助一些取暖设施,比如常用的小太阳或者电暖气。但是以这种方式辅助取暖,往往会导致活动室内的温度不均衡而造成老人经常性感冒现象的发生。
在了解了养老院供暖情况之后,兴科控股有限公司决定在寒冬里为社会贡献一份温暖。兴科控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是生产碳纤维电地暖材料的公司,做着一项与取暖有关的工作,而在经营公司的同时,他们更热衷于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说到这次在大连发起的“暖心工程”,兴科控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征集急切需要提升活动室或者休息室温度的养老机构,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然后派专业人士到养老机构的现场考察。“了解了实际情况和养老机构的难处之后,我们将完全免费地将具有节能环保功能的碳纤维电地暖材料安装到位。”公司负责人说,“不仅如此,安装之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前去试温,并体验温度的变化、加温速度、用电量、方便程度等所有细节,要真真正正温暖老人们的心,而不是一种简单的形式。”
兴科控股有限公司秉承着产业报国、科技兴邦的原则,将公益做到实处,真正的将企业研发的产品回馈到社会中,以科技的力量,带给人们健康温暖,在寒冬里为社会增温。兴科控股研发的碳纤维技术也将改变传统供暖模式,走出传统,创造未来。
随着“暖心工程”的启动,冬季取暖也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居住在温、寒带的人口占全球人口的60%以上,我国冬季需采暖地区、人口数更居世界之首。我国现有采暖方式以燃煤水暖为主,由于大量燃烧矿物质能源,造成了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并且,多年来,我国始终是集中供热模式(北方采暖地区),供暖期内的建筑无处不热,无时不热,忽略考虑个体的需要因素,这样导致供暖效率低下,热能流失率过高。近年来,随着西方科学技术的传入,随着我国采暖领域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为节约费用,保护环境,居民的传统、单一的采暖方式开始发生质的变化,一些新技术、新产品不断得到发展,尤其是电采暖技术逐渐开始盛行。
电地暖系统在发达国家的总普及率高达50%以上,在城市的普及率高达70%,经过长期的实际应用,被证实其拥有很多其他采暖方式不可比拟的优越性。与传统的“热水式散热器采暖方式”和“水地暖采暖方式”相比,“电地暖”不耗水、不占地、开关自主,节能节材,符合减排低碳的政策导向,发展前景广阔:电地暖节省了管道和散热器所占的空间使空间的利用率大大增加,可增加空间利用率;可调节式的温控装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任意调整温度,做到舒适性自我控制、运行费用自我控制的双达成;同时电采暖方式是目前能量利用率最高的方式,其电能转换为热能的转化率远远高于其他采暖方式。
兴科电暖自2005年开始在国内推广碳纤维发热体材料,目前已经在碳纤维发热体方面取得30余项专利成果,其中碳纤维地热产品已经在大连投产并实际应用,为扩大碳纤维技术的应用,从2009年起在大连、沈阳、北京、南京、上海、苏州等地开设实验基地,继续推广该技术及产品。
兴科电暖采用的碳纤维技术将传统的电地暖推向了一个新的技术高峰,是第一代水暖地热与第二代电缆地热的替代性产品,具有效率更高,更加安全、更加环保、更加健康的特点。
兴科电暖利用了在军工领域大量使用的新型材料——碳纤维的物理特性,如优异导电性、发热性、耐高温等特点,通过在高真空状态下,将碳纤维封压于半透明的绝缘聚酯薄膜内,辅以可导电的特制金属载流条,制成的一种以碳纤维为发热体的薄膜型碳纤维地热。
兴科电暖符合未来取暖方式的趋势,也符合全球发展低碳经济,低碳生活的要求,更符合我国坚持可持续发展经济,大力扶持新材料,高新产业的基本国策。干净,高效,舒适,节能的碳纤维地热供暖可以说是人类供暖史上的一场革命,改变人类生活居住环境的一大创举。碳纤维地暖的应用,势必会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影响着千家万户,成为品质生活的标识。
创富热线的电话:400 893 9088
2013-11-13 15:01: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24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