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很蓉幸遇见你|2018远洋地产成都媒体见面会盛大启幕


很蓉幸遇见你|2018远洋地产成都媒体见面会盛大启幕

 “秋风乍起,一叶知秋,成都远洋全新住宅项目伴随秋日浪漫惊艳全城。”

  2018年9月14日,“远洋很蓉幸遇见你——2018远洋地产成都媒体见面会”在远洋太古里博舍盛大启幕,现场邀请到成都各大主流媒体及业内外嘉宾,共同见证远洋栖棠的荣耀盛启。

  

 

  悠悠25载,厚积薄发始开来

  远洋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10强,布局全国40余城,匠造120余个高品人居项目。

  迄今为止,远洋集团在中国高速发展的城市及城市群中,拥有超过12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房地产项目,主要包括京津冀地区的北京、天津和石家庄;长江三角洲地区的上海、杭州、南京和苏州及中下游地区的武汉、合肥和长沙;珠三角地区的香港、深圳、广州和中山;成渝地区的成都和重庆以及其他地区的核心城市。

  

 

  25载执梦前行,远洋很蓉幸遇见你,从北京到成都,从成都远洋太古里到远洋万和公馆再到远洋栖棠,造就经典深耕蓉城,为成都高品人居开启了健康新纪元。

  洋洋大观,深耕蓉城献力作

  “一座源自远洋地产高端的万和系,千年府河畔的远洋万和公馆,俯瞰中央公园彰显滨江大宅气场。一座源自远洋地产资源改善的山水系,位于城西门户羊马湿地公园旁的全新项目,2800亩湿地为邻,堪称区域内罕有的生态纯粹住区。”

  在成都远洋常务副总经理严亚贤先生充满激情的致辞中,本次媒体见面会拉开了序幕。

  

 

  一幅以“远洋地产——健康生活家”为主题的沙画表演,重新为人们勾勒出了远洋集团发展史与成都远洋故事,让观众们历经了一场视觉的穿越旅行。沙画在写意间透露的自然美,并非水月镜花,其描绘的精神家园就在我们身边。

  峥峥向荣,助力新城共生长

  远洋地产深思笃行,依托多年的地产开发经验和品牌实力,以生态城市运营者的战略高度,逐步完善远洋地产的战略大局,将一座座高品人居带到每一座城市。

  

 

  2017年,远洋万和公馆延续“万和系”严苛择址观,坐落蜀都中心繁华之地,居锦江河畔占据城市稀缺资源,坐拥西南地区顶级商业配套,将智能科技渗透到日常生活之中,开启了城央江畔府园正宅的塔尖生活。

  2018年,远洋栖棠承西贵之地择址羊马新城,依托羊马湿地公园的自然配套与2800亩湿地为邻,集结新城基因焕发无限潜力,建面约129-143㎡低密洋房礼献一城健康生活,盛启绿色健康生活家。

  

 

  

 

(远洋万和公馆效果图&远洋栖棠效果图)

  远洋栖棠,一座宜养宜居的生态人居正在破土而出,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一山一水,将建筑之美与自然融为一体,春赏花夏戏水,秋看叶冬弄雪,进达繁华退享清幽。

  未来,远洋栖棠与羊马新城还有更多可能,一种全新的城西生活方式,将成为城市品质人居的全新选择。

  棠开香玉,恭迎品鉴

  远洋栖棠外展点现已盛装开放

  永辉超市展点:

  温江区永兴路51号一楼超市出口处

  崇州万达展点:

  崇州市永康东路299号2号门入口处

  珠江广场展点:

  温江区光华大道三段1588号东侧门入口处

  更多项目信息,敬请来电咨询

  热线电话:028 - 83773377

2018-09-18 14:58: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