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天津天安数码城统领大南站格局


天津天安数码城统领大南站格局

   “金谷园”开业,园区运营日趋成熟

    近日,天津南站又有新动态。南站旁的天安数码城首家餐厅开始运营,金谷园餐厅坐落于天津天安数码城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 400-606-6969)产业大厦一号楼的底商,餐厅面积750平米,可容纳300人用餐,主打精品中式菜品,粤式餐饮,养生炖汤等,充分满足顾客的需求。

    金谷园餐厅开始运营不仅是天津天安数码城配套的完善,更代表着天津南站区域未来的发展前景。天津南站作为京沪高铁途径天津的站点,客流量逐日增多,以天津西站为主导的传统局面正在被改变,尤其是马上开通的地铁3号线,让天津南站再次成为天津首个地铁与高铁交汇的站点,天津南站的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作为环渤海首席城市产业综合体,天津天安数码城一入市就倍受市场的关注,一方面是它占据的天津南站与京津同城的区位优势,另一方面规划中的天津南站CBD,未来将聚集更多的优质资源。天安数码城以150万平米的恢弘体量,涵括产业大厦、企业总部、企业独栋、商业街区、别墅、花园洋房、高档住宅等全面业态,未来将聚集150多家优质企业,成为西青区发展的重要引擎。据悉,天津天安数码城一期业主已经入驻,其中不乏中建六局,中国农业银行等实力企业,它们选中的是天安数码城的平台和天津南站的发展前景。随着园区的运营,707、824两条公交线路即将开通,即将入驻的银行正在选址,便利超市年内开放等等消息,都将为园区内的上班族带来更多的便捷,天安数码城与区域发展日益成熟,大家有目共睹,天津天安数码城将成为区域一枝独秀的战略高地,潜力不可小觑。

2013-12-03 16:07: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