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周末精彩不间断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欢乐感恩季


周末精彩不间断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欢乐感恩季

又要迎来一个欢闹的周末, 有没有什么好的活动计划呢?如果还没有,那么不如来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吧。本周11月23-11月24日,感恩季继续前行,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现正开启温情感恩季,凡是在当日到访现场的客户都将会免费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而且到访项目活动现场并参与认购的客户还将有机会参加剑桥郡举办的砸金蛋活动哦!

  纸飞机,承载着童年的梦;布娃娃,演绎着幼时的欢乐;激情四溢的水果忍者,更释放着你的欢乐,本周让我们相聚剑桥郡吧,尽情的放纵自我,体验游戏带给你的无限乐趣;体验剑桥郡传递给你的剑桥精神,如果你当日参与认购,还将有机会参与剑桥郡举办的特别活动“砸金蛋赢大奖”。礼品有特等奖液晶电视,一等奖全自动洗衣机,二等奖加湿器、火锅机。一锤落下,福气连连,这个周末让你我齐聚剑桥郡,一起感受这欢闹的感恩季吧!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以剑桥情怀,英伦文化大盘为理念。十年倾心,精心铸就。目前,康桥别院及剑桥公馆盛大发售中。康桥别院,220-270平米一户五花园,300%超高使用率,剑桥公馆,首付22万起,78-117平米通透板楼,阔享130米奢景楼间距“您的幸福,我们的梦想”,体验幸福周末,畅享缤纷生活,欢迎莅临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我们因你而精彩。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销售热线:4000200101

2013-11-21 14:00: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