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楼市调控释放从严政策信号 利好万通溪悦澜别墅热销


楼市调控释放从严政策信号 利好万通溪悦澜别墅热销

   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14年经济工作,其中两个字受到格外关注——调控。根据新华社的报道,此次政治局会议中再次提到了 “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强化了楼市调控政策仍将从严的预期,对房地产市场是一个重要信号。

   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调控政策将会继续,行政性的调控手段短期不会退出。“做好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意味房地产调控短期仍难以完全放开,此前实施的京七条加大刚需盘供地的同时严控高端盘供地的思路或仍将延续,可能衍生高端盘供应紧缺。

1

   对于别墅市场而言,尤其北京等一线城市,未来供求矛盾依然紧张,价格上涨趋势难变。供需矛盾在中央别墅区表现尤其明显。据了解,目前中央别墅区仅有少数几个楼盘有新房供应,最近开盘的万通溪悦澜墅此次仅推出66套别墅产品。

  楼市调控极可能继续从严的信号对于万通溪悦澜墅等别墅而言,不仅意味着未来市场供应的有限其价值更加稀缺,而且在供不应求的市场面前蕴含更大升值空间。

   “紧邻的中粮孙河地王项目未来入市价已达8-10万元/平方米,二者对比之下,万通溪悦澜墅的价值空间显而易见。”业内人士认为。

2

  据了解,万通溪悦澜墅折合单价不到4万元/平方米,而在中央别墅区,这一价格区间项目已基本难觅其踪。

   正因如此,11月30日,位于中央别墅区的高端品质楼盘——万通溪悦澜墅开盘当日销售额便高达3.5亿,成为年底为数不多的热销盘之一。

3

  据悉,万通溪悦澜墅在建筑实体上凝聚了西班牙风格别墅的建筑精髓,在打造社区文化上,万通溪悦澜墅抓住中央别墅区“涉外”特点,在保证别墅时代山水、宁静的主题之下,结合别墅本身独有的气质,多元的设计,互不干扰的空间分隔以及高度私密性,将社区整体密度做到0.8。

  业界认为,在楼市调控政策仍将继续,豪宅市场供不应求的预期下,地处中央别墅区的万通溪悦澜墅这类有品质保障、成熟配套的高端项目价值更是蕴含极大提升空间,不仅受到市场热捧,而且仍将继续走高。

2013-12-06 16:41: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