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武夷山海峡两岸茶博会签约项目高达170亿元


武夷山海峡两岸茶博会签约项目高达170亿元

海峡两岸百余位企业代表日前齐聚福建武夷山,就食品加工、特色农产品种养殖,以及以茶叶种植、观光、精深加工为主的农业等58个项目进行签约,总投资额约达人民币170亿元。

  作为大陆唯一的由两岸共同举办的茶业博览盛会,本届茶博会继续了两岸茶界共襄盛举的特色,茶博会台湾馆内118展位共106家台湾企业参展。

  作为茶博会配套活动,第七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也在武夷山举行,58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约170亿元人民币。本次项目签约仪式继续体现了福建农业项目由基础农业向农业加工产业的发展。现场签约的项目中,除了以茶叶种植、观光、精深加工为主的农业项目、特色农产品种养殖等项目外,还涉及食品加工、生态旅游、生物、度假休闲、养生保健等行业。


  “我们到这里来,就是想让大家来看看大陆的产品和市场是怎么样的。”台湾农会常务监事白添枝对记者表示,此次台湾农会组织台湾茶农茶商参加茶博会,就是想让大家了解大陆的市场,摸一摸底。
2013-12-08 12:57: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