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合作动态 >> 河北安信联行物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安联九都漫城项目签约


河北安信联行物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安联九都漫城项目签约

 2020年5月15日,一场定义健康人居新高度、引领健康建筑新风向的盛会,安联九都漫城WELL健康认证授牌暨系列品牌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安联邯郸公司领导、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高层代表、河北安信联行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卫女士及其他行业合作伙伴们一起,与邯郸主流媒体、渠道代表、业主代表等嘉宾共同见证了安联九都漫城成功授牌及品牌签约,见证了邯郸人居蝶变的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生活之美,起于建筑,落于服务。建筑用来承载生活的内容,而服务,则让生活以美好的形式体现。河北安信联行物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百强物业服务企业,拥有国家物业服务一级资质,是中国物业协会会员单位、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凭借“创造美好社区生活”的服务理念,与安联地产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服务安联项目20余个。

  作为邯郸品质人居典范的安联九都漫城,在物业公司的选择上自然也更苛求完美。安信联行与安联九都漫城携手,以至诚服务善待业主生活的每一天、每一刻。安信联行总经理王亚卫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安信联行作为中国百强物业服务企业,始终视服务品质为物业管理服务的生命线,通过严谨的制度管理,提升社区服务,确保人居品质,提升物业价值。此次与安联地产战略合作签约,签下的不仅仅是一份合作协议,更是一份郑重的承诺,安信联行将携手安联九都漫城,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和美好的物业服务,刷新邯郸人居新体验,再造城市人居理想。

2020-05-18 13:51: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