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合作动态 >> 太盟投资集团(PAG)与百强朗诗强强联合,让五龙山屿府重焕新生


太盟投资集团(PAG)与百强朗诗强强联合,让五龙山屿府重焕新生

  五龙山屿府这个许多城北人都不陌生的项目,外有城芯山河自然之境,周边生态资源环境优沃,享有一山一河六公园的优渥配置;内里自成低密的绿色生活绿境,双围合布局,约2.4超低容积率,仅22% 超低建筑密度,实享约10000㎡的中庭景观。项目有区域内稀缺的城市精品小高层,约12.5万方,为2梯4户类板式产品,面积约82-132㎡不等。

  

 

  如此上佳的项目在2015年,却因投资方四川荣德投资有限公司资金链断裂后,导致项目停工至今,致使无法正常交付给业主。经历了3年的等待,2018年5月21日民生系债务重组工作组正式启动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协调,太盟投资集团进行了专项重组,对相关债权人、购房户、拆迁户等制定了相应和解方案。太盟投资集团(前身为“太平洋投资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专注于亚洲的投资管理公司。旗下管理的资产总额逾160亿美元,拥有广博的专业知识,因而能把握各类投资机会,并灵活构建涵盖整个投资领域的创新融资方案。专注于私人股权投资、房地产及绝对回报三大核心策略的投资业务,并通过多元策略及内部团队协同的原则,灵活把握投资机会,让五龙山屿府这种被人遗忘的精品迎来了重生的曙光。

  焕新一:民生系债务重组方案制定

  为有效推进民生系楼盘重组,拟定相关民间债务重组4大关键点,与银行达成一致行动,同步针对非工程类、工程类、等其他纠纷进行了对应的债务清偿方案的出台。

  焕新二:民生系购房户重组方案制定

  为加快民生系危机企业债务重组进程,重组工作组启动购房户和解签约工作。并同时为尽快解决购房户有房安家的诉求,拟定五大项专项购房重组方案:

  1. 保障有房安家,让已购房的客户更有效的重新获得优质好房;

  2. 免除违约责任,对于逾期交房的违约责任予以免除;

  3. 变更交付日期,不晚于复工后一年半;

  4. 进行了甲乙双方和解购房协议条约的签订。

  经过了长达一年的重组执行,PAG重组方已通过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成都农商银行“民生系”相关8组挂牌转让债权包的摘牌,并于2019年10月11日收到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协议方式成交的告知函》。重组方在与成都农商银行及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完善后续手续后,将完成上述债权转让事宜。

  并对有关债务清偿细节进行深入洽谈,计划将分批、分期对民生系项目拆迁涉及的和解事宜进行一对一沟通、洽谈。

  百强朗诗,助力项目升级

  不仅如此,太盟投资集团(PAG)更引入中国地产百强朗诗地产作为代建合作方,这一举动不仅是投资机构与开发管理的强强联合,而且更加强了五龙山屿府楼盘项目的顺利完成建设、交房。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朗诗绿色地产,是国内领先的绿色地产开发服务商,开发实力有目共睹,以人为本,为30万用户打造“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智慧、人文”的优秀绿色建筑产品。

  

 

  朗诗立足全国,深研天府之地的土地肌骨,多点布局,牢据城市核心板块,在西南区域陆续开发了朗诗·绿色街区、朗诗·西溪里、北辰·朗诗·南门绿郡、朗诗·熙华府、朗诗上林熙华府等具有影响力的项目。

  

 

  *朗诗·熙华府

  长达十年的深耕,朗诗在业内及市场中始终独树一帜,其开发的是未来的生活形态以及这种绿色形态之上的高价值。

  此次,朗诗首入城北,为五龙山屿府项目建筑之上加持了朗诗地产品牌及设计的精工细作。一山一河间,定制雕琢绿色诺言,让项目找回生活本色,让城市的人居回归自然绿境本色,重焕该区域的高端居住标准,赋予新都新城划时代的意义。

2020-04-23 11:51: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