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合作动态 >> 西昌市招商引资落地生花天津亿联项目拔地而起


西昌市招商引资落地生花天津亿联项目拔地而起

 

亿联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建设现场战鼓正酣热火朝天

2021年9月15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凉山州产业合作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天津亿联控股携资进军凉山,正式签订了总投资约10亿元的投资协议“落地”西昌市,将打造集五金机电、机械光电、家居生活、清洁能源产品等为一体的批发、零售、展示、物流、仓储、电子商务、办公、生活配套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市场。

作为西昌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协议签订大半年了,工程进展得如何?在西昌市是否“安心”?有无遇到发展“障碍”?5月26日,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走进亿联项目施工现场,这里一片承载新区商业服务功能的配套设施建设正如火如荼,项目建设现场战鼓正酣热火朝天,处处呈现出鼓足干劲紧张快干的建设场景,涌动着乘势而上奋力拼搏的发展热潮,记者实地感受了“晴天拼命干、小雨正常干、大雨不停干、白天黑夜一样干”“四干精神”的浓厚氛围……

为推动西昌亿联五金机电汽配城早日建成,业主方、承建方、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装修公司全员加班加点,从晨光东起到彩云西落,这里堪称全州最热闹的工地之一,也是周边签约项目建设速度快、施工面积大、进展质量高的样板。

“之所以选择西昌,是因为这里的综合实力强、辐射能力广。尤其是市委、市政府谋发展、抓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各级各部门亲商、爱商、护商的服务意识浓厚,合作的意愿真诚,选择在西昌发展有信心。”亿联控股主要负责人道出了其中“秘密”。

西昌,这一元气满满、活力无限的城市,正像一块巨大的磁铁,吸引着外界的目光。

是什么让西昌如此备受青睐和关注?答案是西昌的城市魅力,不仅因为它风景如画的宜居环境,更因为西昌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

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今年是西昌市的“项目建设突破年”,全市正处于重点项目高效建设的热潮之中,以重大项目支持高质量发展,全面迎来一季度的“开门红”、二季度的“高增长”。

西昌亿联五金机电汽配城,是市政府在第十八届西博会上签约的亮点项目。该项目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亿联控股集团投资开发。签约马上拿地,拿地马上开工,开工马上提速。这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正书写着城市建设“新速度”。

来到位于航天大道北二段的项目施工现场,项目1号楼已顺利封顶,新建的招商销售中心将在6月5日正式亮相。随着项目施工面的全面打开,业主方、承建方、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全员加班加点;数百名工人、数十台工程车辆、众多机械设备正全力开进。从晨光东起到彩云西落,这里堪称全州最热闹的工地之一,也是周边签约项目建设速度快、施工面积大、进展质量高的样板。据悉,本项目一期工程将于今年底全面封顶,一二期34栋商业用房将于明年底全面竣工。

只做健康商业、责任地产。亿联不仅要建设好项目,力求安全、质量、快速,更是以“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的模式实现市场的满额招商、红火运营,并积极完善仓储和物流配套,引进电商平台,提供物业服务、培训服务、商管服务、运营服务,让入驻商家享受长久扶持。未来,这里将成为川西南地区具有特色的五金机电批零中心,推动西昌高质量发展。

站上历史新起点,西昌承天时、秉地利、聚人和,成为极具生机活力的开放高地和投资热土,蕴含着巨大潜力和无限商机。

2022-06-08 10:17: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