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太白县招商项目主打绿色生态牌


太白县招商项目主打绿色生态牌

  4月4日,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在西安举行了招商引资恳谈会。太白主打绿色生态牌,推出的一系列旅游生态项目吸引了大批客商。当天,包括黄柏塬景区综合开发、青峰峡景区综合开发、湖北卓越集团衙岭休闲农业示范园、冻山10万千瓦风电开发等在内的17个项目现场签约,引资达91.5亿元,较上届西洽会增长252%。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17个项目共涉及5大类,其中休闲旅游项目3个,引资42亿;风电开发项目3个,引资20亿;田园农业项目4个,引资18.2亿。同往年相比,此次太白县签约还呈现三大特点:一是签约大项目多。17个签约项目中,过亿元项目14个。二是绿色环保项目多。17个项目中有3个风电开发项目,总装机容量达20万千瓦。三是龙头企业大幅增加。湖北卓越集团、西部投资集团、北京万景集团等大集团大企业都在太白有了投资发展的好项目。
2013-04-15 11:14: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20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