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合作动态 >> 赋能共赢|越南EUROWINDOW与CMECH希美克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赋能共赢|越南EUROWINDOW与CMECH希美克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5月6日,越南门窗幕墙龙头企业、CMECH希美克深度战略合作门窗企业——越南欧洲门窗股份有限公司Eurowindow莅临CMECH希美克,考察参观CMECH希美克展厅工厂并进行商务合作洽谈,随后,双方还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达成战略签约,就多个领域深化合作

越南欧洲门窗股份有限公司Eurowindow成立于2002年8月29日,是越南最大的窗企,总部设在越南首都河内,在越南南部、中部和北部建有五个大型工厂,员工共4000多人。Eurowindow拥有先进的喷途生产线、玻璃加工中心、木材加工中心以及塑窗、铝窗加工中心,承建了越南国内许多大型工程项目,其在越南全国乃至东南亚地区都有着广泛的影响力。

在CMECH希美克多位高层负责人的陪同下,Eurowindow考察团一行3人主要参观考察了CMECH希美克的产品展厅、加工中心以及研发实验室等等,领略了CMECH希美克高标准的生产工艺、高科技实验室,并深入了解CMECH希美克品牌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

 

Eurowindow考察团一行对CMECH希美克的规模和实力大为赞叹,CMECH希美克丰富的产品线以及丰田精细化、高效的生产管理模式给考察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双方更在会议室举行了友好的洽谈,CMECH希美克执行董事Jeffrey代表CMECH希美克集团对Eurowindow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与感谢,Eurowindow董事长Mr.Nguyen Canh Hong表示,此一行考察对CMECH希美克有了更深度的了解和认知,更坚定了与CMECH希美克品牌长期合作的决心。

双方就深化合作领域、加强技术革新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会谈,本着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原则,Eurowindow与CMECH希美克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以越南当地的门窗市场需求为导向,在场景、技术、产品、供应链服务、运营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通过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为用户打造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并进一步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巩固双方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推动双方在东南亚乃至国际门窗市场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品牌理念高度契合,赋能品牌深度发展

Eurowindow与CMECH希美克的深度合作,是基于双方在品牌高度、价值理念上的高度契合。

CMECH希美克1994年创立于美国,并广泛应用于奢华住宅、高级商业楼等高端产业。目前CMECH希美克产品主要服务于北美、欧洲以及亚太地区。

 

CMECH希美克致力于“提升人居生活品质”,以打造美学健康的家居生活作为主要目标,凭借着创新的设计理念以及严苛的产品品质,希美克的多款产品还获得设计界的权威大奖如德国红点奖、金轩奖、红棉奖等等。

CMECH希美克还与众多知名门窗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深度合作关系,除了产品与技术上的合作,CMECH希美克还为合作品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运营指导,助力品牌附加值提升。在产品品质和服务上的精益求精,也让CMECH希美克获得了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赖,目前,Eurowindow门窗全系标配CMECH希美克的门窗五金产品。

Eurowindow与CMECH希美克双方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2023-05-06 19:14: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