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福享天下成功举办台州新品发布会


福享天下成功举办台州新品发布会

新年伊始,大大小小的企业都制定好计划,做好了展望,准备在未来一年里大展拳脚,撸起袖子干。2月14日,在浙江台州的方远酒店,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举办方是江苏著名粘结剂品牌——福享天下,此次新品发布会是由江苏福享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赛易特化工有限公司主办的。

 

(浙江台州方远酒店)

 

此次新品发布会除了周边各地的经销商和客户,还邀请到了台州市房管局、土地局、建设局以及台州市副市长等领导出席,吉利集团也派出了企业代表前来参加福享天下新品发布会。同时,台州市电视台等媒体也到场拍摄,并向会议的主要负责人和嘉宾进行采访。

 

 

(新品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开场后,主持人简单地介绍了此次福享天下新品发布会的主要内容和到场贵宾。紧接着,台州地区总经销金总在发布会上进行发言。会场里高朋满座,宾客俱至,满场的客户和代理商是对福享天下品牌的有力认可。

 

(新品发布会上的节目表演)

 

(左一为总经理蒋伟南)

 

福享天下新品发布会上还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有趣的抽奖环节,与会嘉宾积极参与,现场气氛也是极为热烈。

 

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是福享天下的产品革新推广,总经理蒋伟南先生在发布会上做了详细的产品分析。福享天下最新推出的多用途粘结剂,包括墙面粘结剂、瓷砖粘结剂和防水粘结剂,性能独特,使用方便。福享天下粘结剂是单组份水性绿色环保产品,使用方便,粘结性能优异,耐水、耐老化,具有特别超强的粘结作用,墙面粉刷和瓷砖铺设都可以使用。

 

 

福享天下粘结剂不只是产品,更是每位经销商代理的品牌。真诚地推荐好产品,树立口碑,让消费者主动做起品牌宣传。经过全国各地经销商和用户的联动营销,福享天下粘结剂势必成为市场佼佼者。

 

产品质量能够赢得用户的认同,自然会使用户口口相传,这种最传统的品牌宣传方式,加上现今福享天下积极制定的营销策略,为福享天下品质的流传添上了充足的动力。

 

 

福享天下粘结剂经过多年的市场推广和施工验证,获得了行业和用户的认可,借此次新品发布会,将福享天下粘结剂产品创新推出,旨在进一步扩展市场,扩大加盟经销商规模。品质和品牌永远都是企业的根基,只有在赢得市场认可,取得一定成绩后,继续坚持技术革新,提升产品品质,加大品牌推广力度,企业才会走的更远,走的更高,这种良性循环也是福享天下一直所坚持的。

2017-02-20 15:12: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