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华程天工与成语小镇携手共建中国智慧化特色小镇新标杆


华程天工与成语小镇携手共建中国智慧化特色小镇新标杆

2018年6月11日,成语小镇(邯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语小镇”)就成语小镇智慧化建设与北京华程天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程天工”)在北京举行正式签约仪式。成语小镇执行总裁历晓媛领衔成语小镇高管团队与华程天工北京华程天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大雨博士,产业发展智慧化运营团队经理王佳明,及成员王绚、王虹量、孟超、孟美丽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标志着智慧化构建最“慧”成语小镇全面踏上征程!    

1

    根据战略合作发展协议,双方将在金融、文化、人居、产业、城镇运营等领域,通过智慧人居体系、城市物联网、产业金融大数据、产业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将成语小镇打造成中国智慧化特色小镇的新标杆。共同塑造“金融+产业+科技”的特色小镇创新驱动发展模式。   

    华程天工也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城镇战略发展服务机构,在智慧化推动产业园区、特色小(城)镇、城市片区开发、城市更新领域成功运营发展的行业佼佼者。先后为华夏幸福、启迪协信、金源百荣、和昌等知名城市运营企业成功打造大型的城镇智慧化项目。   

1

    接下来,华程天工将结合成语小镇的发展的各个阶段、各个产业板块的落地需求,在产业IP导入、产业赋能、产业价值链创新、金融模式创新、产业运营平台、小镇体验打造、小镇软环境塑造、城镇运营服务、城镇发展价值预期塑造、展示展现等环节,和成语小镇团队共同将智慧化创新发展理念一一的进行落地实施。双方也期待着者双方今后将共同把“金融+产业+科技”的创新驱动模式向全国的特色小镇进行推广,助推中国特色小镇的成功运营发展!   

1

2018-06-19 09:23: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