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强强联手:汉能与旭辉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汉能与旭辉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近期薄膜太阳能领域的大佬汉能可以说是相当繁忙了,不仅在CES Asia 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凭借汉包、汉纸新品攻陷”消费电子市场,发电建材领域也是火力全开。

20186月14日,汉能薄膜发电集团与旭辉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司海健,旭辉集团副总裁、北京区域事业部总裁孔鹏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今后,双方将依托自身优势,通过整合资金、技术、渠道、产业等多方面资源,共同设计、拓展、开发项目,打造能源新城、创新小镇生态园区。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司海健(左)旭辉集团副总裁、北京区域事业部总裁孔鹏(右)在双方签约仪式上

 

作为全球薄膜太阳能行业的领导者,汉能集团将与旭辉集团展开多维度的跨界合作,真正实现1+1>2的效果。汉能将依托自身拥有GaAs柔性薄膜、CIGS溅射、CIGS玻璃基、CIGS共蒸发、HIT等五大技术路线和汉瓦、汉墙柔性屋顶等一系列产品矩阵,为旭辉集团打造舒适、绿色、健康的生活体验提供强大的技术和产品支持,积极推进建筑节能化,打造绿色生态社区,共建绿色生活体系。

据悉,近期双方将就旭辉现有项目,进行光伏发电、生态建筑改造升级,打造可持续社区。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推进薄膜太阳能技术进一步发展,发电建材产线汉瓦产线等的落地建设领域进行投资合作,实现双方在产品和技术方面的深度融合。

 

双方合影留念

 

目前建筑能耗约占社会总能耗的33%,而在中国95%以上建筑为高能耗建筑,能耗为发达国家的3倍,建筑节能已成为城市发展过程中不可回避的问题2018年4月4日住建部发布的《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2018年工作要点中也明确提出,推动新时代高质量绿色建筑发展,深入推进建筑能效提升,全面提升建筑全过程绿色化水平。薄膜太阳能与建筑相结合或已为时代发展的新趋势,而此次汉能与旭辉的合作或许就是最好的证明。

2018-06-15 16:20: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