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京东房产携自有品牌联手熊猫公寓 以“优租”引领消费升级燃爆618


京东房产携自有品牌联手熊猫公寓 以“优租”引领消费升级燃爆618

       网上最近流传出的一份京东618“最后的疯狂清单”,京东房产1元买1平、最高减5万等大促优惠,为消费者带来史无前例的福利。不仅是对购房用户优品钜惠,在618期间,京东房产还联合长租公寓品牌放大招,以“优租”推动房产战略布局再扩展。6月15日,京东携京东居家自有品牌“佳佰”、“hommy”、”京选”,与熊猫公寓达成合作,共同为城市青年打造熊猫公寓北工大店。消费者可选择不同风格成套下单或单品下单,感受舒适、环保、便捷的生活环境,把租房变得一种时尚体验。

“无界零售”创新长租模式   京东携自有品牌为熊猫公寓赋能

对于房地产业而言,租住房与自购房一样,牵系着用户的满足感、幸福感。在消费升级驱使下,租房者关心的问题,不止是房子的大小、远近等客观因素,也更加关注于居住的舒适度、安全性等个性化体验。

去年10月上线的京东房产,将租房业务作为一大特色业务来运营。本着“无界零售”理念,京东房产结合都市青年对租住条件的消费升级需求,专注与品牌公寓合作提供B2C高品质租房服务。目前,京东房产租房业务房源覆盖全国7座城市,包括32个一线品牌公寓,为都市年轻人打造安全、舒适、便捷、时尚的居住方式。除了在与品牌公寓深度合作外,京东房产还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合作。618期间,京东房产还宣布与北京市城建研究中心达成合作,这也是从租赁监测到市场预判的跃迁,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房产市场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

作为京东房产的合作伙伴,熊猫公寓是石榴集团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旨在以存量资产运营为核心,缓解青年人的住房难题。2016年,熊猫公寓问世,今年1月入驻京东房产,将其全部在租公寓上线京东租房平台销售。

京东房产携京东居家自有品牌“佳佰”“hommy”、“京选”进入熊猫公寓北工大店,为熊猫公寓提供多套主题房屋装饰设计,并在北工大店500平方米的公共区域进行主题样板间展示,以“无界零售”为长租公寓赋能。用户可根据样板间选择喜欢的风格,无论是成套下单,还是单品下单都将享有京东房产提供的专属优惠。

此次合作也让原本单一化、标准化的长租公寓,有了更多个性化、定制化元素,实现租住场景进化和用户服务价值创新,尽享消费升级下的优质居住体验。

智慧房产生态圈再添新队友  618京东房产特色业务实力再提升

日前,在接受央视财经频道记者专访中,京东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明确表示,房产是京东未来的重点投入方向之一。作为国内领军的电商平台,京东以优质供应链资源为依托,在今年618期间,与中国金茂北京公司、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营销、大数据、品牌联合推广等方面展开合作。而熊猫公寓的加入,再为京东租房业务提升实力,这也为京东房产打造大地产时代的服务平台,增添了砝码。

在618期间,京东还携手熊猫公寓向用户放送满满的优惠。熊猫公寓为京东租房用户提供首月1000减500优惠券。熊猫客更有购买京东居家自有品牌超大折扣,享受199减111优惠券,获得年中最低价,还有更多9折券可以和前台满减叠加使用,优惠力度空前。

业内人士认为,熊猫公寓的品牌理念与京东房产的租房业务相吻合,为都市年轻人提供体验升级的新居住方式和生活方式,双方联手打造的租房新生态,将为更多城市青年提供梦想港湾,推动租房居住体验升级。

2018-06-15 16:18: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