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2013年底京石二高速通车,首都西南发展驶上快车道


2013年底京石二高速通车,首都西南发展驶上快车道

  据首发建设公司发布,2013年底京石二高速实现通车。届时,将与原有的京港澳高速一起构建起京西南区域内的双高速交通体系,40分钟直达北京主城区。
 京石二高速年底通车,驱动区域价值攀升
  作为京西南区域内又一条国家级干线公路,京石二高速的开通,将大大缩短房山至市区的往返车程,缓解房山区进出京交通拥堵问题,极大方便了京西南居民的出行及北京市区居民通达各景区。不仅如此,京石二高速开通的意义还在于将北京西南部的核心商圈、旅游景区等全部纳入到“首都一小时生活圈”中,并带动沿线商业、公共设施的发展,与大七环战略一起助力首都绿色经济圈加速形成。
  北京新人居热点应势崛起,引领居住潮流南移
  京石二高速年底开通以及大七环建设的即将启幕,使京西南区域引来了持续不断的关注,位居该区域房山世界地质公园范畴的华银·天鹅湖,由此成为2013年度最受人们追捧的置业项目。秉承天赋的地缘优势,华银·天鹅湖将直接受益于京石二高速以及未来“大七环”建设的利好。
  华银·天鹅湖,占地56平方公里,致力于打造中国首个具有完整主题规划和完整配套的国际生态小城,即中国至美小城。毗邻40余处国家4A级风景区,内部坐拥2000亩大湖、50000亩原生山林,拥有的负氧离子含量高达8000-12000个/立方厘米的华银·天鹅湖,可谓是居住的绝佳胜地。2013年底伴随京石二高速的全面通车,华银·天鹅湖将实现与市区“40分钟生活圈”的便捷生活享受。融合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借鉴“欧洲小镇”的成功规划理念,华银·天鹅湖必将成为京西南最宜居的生活之城。未来,这里还将建设更加完善的生活、商业、市政、城市四级城镇配套体系,涵盖医疗教育、星级酒店、餐饮美食、高端购物、商务社交、旅游度假、休闲娱乐等全业态生活资源,全面保障业主生活。
  依托区域便捷的交通优势、无与伦比的生态优势和完善的小城级配套资源,一座融合居住、商务、酒店、教育、生态、休闲、旅游、度假于一体的国际化小城应势崛起,引领北京居住潮流南移。华银·天鹅湖,毋庸置疑具备了成为第一居所的一切条件,堪称北京置业的理想首选。
2013-07-15 15:12: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8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