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当代MOMA·历峰生活节开幕 全家乐动相伴


当代MOMA·历峰生活节开幕 全家乐动相伴

 8月16日,倍受期待的“妈妈爸爸生活节”终于在北京东直门当代MOMA·历峰艺术社区欢乐登场。多姿多彩且充满魅力的亲子互动活动为众多爸爸、妈妈和宝宝们带来了非同一般的开心体验,无论是令人陶醉的温馨室内活动,还是妙趣横生的特色室外游戏,都使这场亲子家庭盛宴留下了诸多令人难忘的回忆。

  全家总动员,开心随身行,“妈妈爸爸生活节”正在使快乐纷飞。在游人如织的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笑靥如花,爸爸妈妈欣悦满足,都在尽情享受着这个特别节日所奉上的美妙礼物。那么,他们在这里究竟得到了什么样的惊喜呢?

  音乐舞台:快乐就像七彩糖果

  “摇滚爸爸”演绎了明星酷爸们的亲子爱心节奏,在场外摇滚音乐棚中,水木年华、马条、周云山、杜侑澎等知名音乐人轮番上阵,用各自为孩子们创作的动听歌曲、趣味儿歌,以相当High的旋律将妈妈爸爸生活节的气氛完美调动起来,与往常不同的音乐体验所营造的浓郁家庭氛围更不断渗入每个人的心间。

  音乐所交织出的画卷难以言喻,孩子们与DJ K0MMY一同打碟,让童真融入摇滚的不羁,收获无拘无束的快乐时光;充满幻想的儿童音乐剧《红宝石与圣杯》充满惊喜,可爱的造型更贴近孩子们的认知,自然也得到了更多快乐;当然,还有实现梦想的舞台——“梦想成真家庭秀”,也为每个有音乐梦的孩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

  互动工坊:吸引宝宝感染父母

  80后父母一定还记得当年令人着迷的《霹雳贝贝》,妈妈爸爸迷你电影节上,经典而充满回味的影片《上学路上》、《静静的嘛呢石》、《滚拉拉的枪》每天都在轮番上映,好多父母都带着宝宝在重温这份回忆。此外,为父母精心设计的《在游戏中倾听孩子》《音乐和语言永远是一对好朋友》等24节“教育大家谈”课程也相当受家长们的欢迎。而为宝宝专属打造的玩中学课程“亲子故事汇”,玩泥巴、画彩绘、认昆虫,绘本戏剧表演、吹画、石头记,每一项都让孩子们乐此不疲。

  还有活动中的大热门“M烘焙课堂”,很难想象散发着醇厚香气且精致可爱的曲奇饼干、美味寿司是小朋友们的杰作。更吸引人的是在“家的爱—亲子热舞堂”中让人欲罢不能的亲子瑜伽、亲子拉丁舞、亲子街舞,温馨氛围的传递甚至让人感动。

  卡通人偶:铠甲勇士VS怪兽

  在库布里卡书吧,“八十年代美术片系列展映”中的水墨片《鹿铃》、《山水情》,剪纸片《草人》、《南郭先生》吸引了好多小朋友观看,而相对于大家熟悉的热门动画《铠甲勇士》、《优彼熊》、《开心宝贝》,小朋友更乐于和卡通人偶们一起“切磋”,现场时时欢笑不断。造型逼真的人偶可以说吊足了孩子们的胃口,再加上卡通人物巡游组建起的童话王国,这一天真让孩子们过足了瘾。

  户外游戏:一份回忆一份甜蜜

  看着一家三口在怀旧游戏区滚铁环、抽陀螺、丢沙包、跳房子,80后父母犹如踏上了时光快车重返童年,而孩子则充满了好奇与兴奋乐在其中。正是这一刻,现场仿佛不再有爸爸、妈妈和宝宝,只有玩伴和朋友,那种在回忆中酝酿甜蜜,在甜蜜中体验幸福的感受,让不少人充满赞叹。

  与爸爸妈妈童年游戏的怀旧情调相比,“长卷涂鸦”给孩子们带来的是更多的自我想象空间,一点一滴的艺术细胞在此渲染,一个一个的小艺术家用色彩来绘制属于自己的天空,许多美丽的灵光闪现让父母们都感到惊叹。

  “妈妈爸爸生活节”将持续到8月20日结束,仅仅上述不到五分之一的活动内容,就已足够让到访的家庭留下难忘的回忆!孩子的童年是一去不复返的,与家人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则会成为心灵印记充盈孩子们的心灵,并帮助让孩子在爱和温馨中成长起来且拥有健全、独立的人格!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有什么比这更重要呢?

2013-08-19 18:20: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00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