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打通县区乡镇销售渠道 轻松获得3000县区代理商


打通县区乡镇销售渠道 轻松获得3000县区代理商


销售渠道不通畅严重制约着企业发展壮大。市场开拓成本高,渠道网点难以下沉;渠道环节过多,市场终端产品价格缺乏竞争力;产品销售赊债成风,企业外债高筑,周转困难;经销商稳定性不够,导致营运成本居高不下。为了发展渠道网点,企业可谓倾尽全力:制定促销优惠政策、代理即免费铺货、开店就送现金等招数层出不穷,然而收效甚微,吃力不讨好。


随着近年来全球经济低迷,我国的企业在外销出口方面严重受阻,加上内需消费不足,我国企业销售渠道严重受阻。而新型城镇化背景下,大家都意识到众多的三四线城市拥有巨大的消费潜力,成为众多企业扎堆争抢的新市场。但是发展县区渠道的成本非常高,管理也很难,人力物力都需要非常大的投入,除了极个别实力强劲的企业能够做到外,其他企业只能望“县”兴叹。
为了帮助企业轻松拓展县区甚至乡镇市场,居无忧将在全国3000多个县区发展渠道服务站,在全国发展过千万的导购会员,只要加盟居无忧的制造企业,即可立马享受3000家遍布全国县区市场服务商提供线下销售、安装配送服务,过千万会员为其进行导购、推介服务。让企业用很小的投入成本,即可打通全国县区乡镇市场,并可凭借居无忧的商业模式轻松进入电子商务领域,开拓网购市场,获取居无忧服务站提供的“最后一公里”配送以及安装、维修维护等售后服务,而电子商务为先付款后发货,将彻底解决企业产品销售赊债问题。
2014-05-26 10:40: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