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东坑商业价值洼地 【皇家公园大道】起跑领航


东坑商业价值洼地 【皇家公园大道】起跑领航

  自2013年以来,东坑镇出让的地块备受追捧,碧桂园、金达、鸿信等开发商纷纷出手拿地,东坑镇土地市场日益火热。5月15日15时,位于东坑镇彭屋村的编号为2014WG027的商住商服用地经过多次激烈报价后,最终被广东捷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6253万元拍获。该地块面积为14887㎡。这是该公司于2012年底成功拍获了东坑镇丁屋村3.1万平的商住连体地块之后再次强势拿地。究竟该片区发展商机有多耀眼,能使各大知名房企竞相出手拿地?

   

 

 

  东坑GDP迅猛发展,第一季全市第三

  东坑镇地处“广、深、港”黄金走廊,毗邻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松山湖产业区”。近年来,东坑镇的经济稳步较快增长,全镇实现工业总产值190亿元,工业企业300多家,年可支配财政收入达到6.5亿元。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东坑镇实现生产总值(GDP)19.4亿元,同比增长13.5%,增速在全市排名第3,远高于全市6.2个百分比!

  R3轻轨时代到来,坐享一小时珠三角生活圈

  东坑镇地处东莞市的几何中心,位于东部商业组团最中心,常平、大朗、寮步、松山湖4大经济强镇强区环伺,而交通的无缝对接,在深莞惠三市的合作中占据重要位置。据深圳市轨道板提供的信息,目前已规划深圳地铁6号线、11号线分别与东莞R1、R3号线对接,届时,R3号线将直达东莞东坑。深莞惠经济圈,将迎来区域交通有机融合的全新画面:形成“珠三角一小时生活圈”。

  莞惠城轨12月试车,“深莞惠一体化”更近一步

  日前,莞惠城际轨道工程在东莞谢岗至沥林区间处,组立起电气化工程接触网的第一杆。这标志着莞惠城轨“四电”系统集成工程正式拉开施工帷幕,同时也意味着离实车试验又迈进一步。莞惠城轨是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州、东莞、惠州轨道交通网的主轴线。莞惠城轨共规划了17个站点,其中东莞占10个、惠州占7个。莞惠城轨设计时速为200公里/小时,全程运行时间预计在一小时以内。该城轨将于12月试车,建成后从东莞到惠州最快只需半小时。

  政府大力支持,带来商业发展保障

  东坑镇政府在城市整体规划上,主要规划发展皇家公馆、乐然-文阁,以及东坑大道、东兴路、骏达路等范围为主的中心区商业,打造“两心、两轴、两带”的商业布局结构,提出建设以高层工业大厦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并以三甲工业城为试点,借力“三旧改造”中“以工改工”试点政策扶持。东坑政府为打造电子强镇、稳定人才,已在皇家公园大道北侧启动统筹53万㎡出租屋作为人才社区,并新建75万㎡人才公寓,可容纳10万高级人才入住,使项目所在片区成为高端人才的居住和商服摇篮!

  【皇家公园大道】起跑领航

  皇家公园大道作为东坑镇政府的重点形象工程;致力打造珠三角首个全球第六代商业模式“lifestyle center”,临街商铺坐拥70年超长产权,5.8米超高层高,各方优势显著,自推出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被多方资深投资人看好,入市即被疯抢,项目B区在入市不到两周时间就实现1.5亿的销售业绩。同时,皇家公园大道的建成,中心区道路升级改造的完成,以及一批优质房地产项目的落成,全面提升了东坑的营商环境,吸引了一批又一批高层次消费群体落户东坑,为片区商业发展聚集大量消费人气。

  随着皇家公园大道在东坑镇核心腹地取得成功,未来必将吸引大批有远见的房产企业争相入驻! 一条商业街改变一座城市,皇家公园大道,势必开启东坑的新篇章!


2014-05-22 14:11: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