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兴化:签约招商引资项目73项 总投资107亿


兴化:签约招商引资项目73项 总投资107亿

在’2012中国·兴化金秋经贸科技洽谈会开幕式后举行的投资环境说明会上,共有88个招商引资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和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成功签约。其中,招商引资项目73项,总投资107亿元。
来自香港、台湾和上海、北京、浙江、苏南等地近百名企业家、客商代表和兴化驻外商会的代表应邀参加了投资环境说明会。泰州市副市长杨杰,我市领导陆晓声、金厚坤、吉天鹏、徐立华、何军、翟云峰、邹祥龙、卞正祥、赵旭东、余建年、李斌、沙顺喜、周钧、梅建成出席投资环境说明会。
会上,客商们观看了宣传片《投资沃土·活力兴化》;副市长沙顺喜介绍了兴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达成签约项目88项,其中,招商引资项目73项,产学研合作项目10项,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5项。本次活动期间引进的73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额10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6项,10亿元以上项目3项,利用外资项目4项。
会上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的签约仪式。
“我们从来兴化到项目签约用了不到45天的时间,可见兴化开发区的工作效率,以及他们对客商的热情。从此,我们将结缘兴化、扎根兴化。我们坚信,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伽力森主食产业(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强先生说。伽力森食品项目总投资11亿元,年产10亿盒冷冻方便面主体产品和相关产品,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近百亿元。
落户竹泓镇光伏制品产业园的江苏润邦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ED研发、生产与应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将千方百计地把项目建设好,企业培植好、经营好、管理好,并依托在光电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和公司强大的团队优势,努力在就业、税收、发展地方经济方面做润邦人应做的事。”江苏润邦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严志串表示。
市委副书记吉天鹏主持会议。他说,兴化是一个自然风光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的宜居福地,更是一个产业特色鲜明、合作空间广阔、发展前景向好的投资宝地。我们将以最优的政策、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诚邀各位宾朋常来兴化,亲身体验板桥故里、水浒摇篮、生态水乡的独特魅力和发展活力,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2013-04-15 11:20: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20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