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与中国信达签约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与中国信达签约

5月22日,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兼中国文化报社社长刘承萱,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臧景范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作为国家级重点文化企业,拥有强大的文化内容生产能力和文化创意产业创新能力,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多元化金融服务业务和丰富的资本运作经验。此次签约为双方实现文化与金融对接、进一步拓展业务翻开了新的一页。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座谈。臧景范说,改善、调整资产结构是中国信达现阶段的重要任务,而与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的合作正是进军文化产业的良好契机。信达资产最大的特点是可以突破传统银行业的局限性,为企业提供咨询、发债担保甚至参与直接投资等全方位、系统化的金融服务。刘承萱对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的传媒主阵地建设、文化产业项目发展、文化与旅游及科技融合等方面的最新动态作了全面介绍。他表示,文化产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而金融资本是推动文化产业做大做强的重要力量。文化与金融不能实现有效对接,是制约当前文化产业发展的瓶颈。双方的合作是明智之举,也是具有前瞻性的长期合作。双方今后应力求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长远战略目标。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

2013-05-23 16:10: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9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