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宁浙经贸合作签约18个项目 总投资162.6亿元


宁浙经贸合作签约18个项目 总投资162.6亿元

 昨天,浙江·宁夏经贸合作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此次共签约项目18个,签约金额162.6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3个,总投资89.6亿元;协议项目5个,总投资73亿元。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在会上致辞。

  王和山说,近年来,宁夏抢抓国家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坚持开放带动战略,经济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增长,赢来了难得的发展黄金期。当前,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营造了对外开放的新环境,银川综合保税区搭建了对外经贸合作的新平台,中阿博览会提供了与阿拉伯国家深入交流合作的新机遇,宁夏正在成为西部大开发的一块热土、汇集各种要素的广阔平台、企业家投资置业的理想福地。宁夏与浙江分属东西部地区,优势互补明显,合作潜力巨大,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浙江企业家了解宁夏、关注宁夏的桥梁,欢迎浙江企业家到宁夏多走走、多看看,为宁夏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在宁夏寻找到事业发展的新机遇。

  会上,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和中卫市就优势产业和特色项目进行了项目推介。(记者 吴少男)

  来源:宁夏日报  转自:新华网

2013-12-08 12:56: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