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东明定州店项目成功签约


东明定州店项目成功签约

3

东明定州店项目成功签约

    10月25日,东明家具公司在定州举行“东明家具定州店”项目签约仪式,原河北省副省长、现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会长刘健生,原河北省民政厅副厅长程鸿飞,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武志辉,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副会长、公司董事长孙双岐等嘉宾应邀出席。定州市领导赵志栋、李军辉、陈业鹏、李克明等出席,定州市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冉庆军等参加签约仪式。副市长李克明主持签约仪式。

    刘健生在致辞中指出,东明家具定州店项目签约是定州市招商引资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项目选在家乡定州,倍感亲切和高兴。定州是千年古县,现在又被确立为省直管试点市,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乘势而上,调结构、转方式、促发展的势头强劲十足。东明家具在河北省家具行业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在定州开设分店,定会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项目签约后,希望定州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项目进度,提供更加高效、快捷、周到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同时东明家具公司要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精心经营,做到公司管理队伍一流、服务态度一流、经济效益一流、社会反响一流,与定州人民共同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公司董事长孙双岐、定州市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冉庆军分别代表河北东明国际家具博览有限公司和定州市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约。刘健生、武志辉、赵志栋、李军辉、陈业鹏等见证了签约。

    据介绍,河北东明国际家具定州店项目由定州市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建,项目占地25亩,建设面积3.2万平米,总投资5亿元,建设期为24个月。建成后能有效辐射唐县、新乐、曲阳、安国等周边县市。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实现利税300万元,带动就业2000人左右。

2013-12-08 12:55: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0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