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中国首个以案例实务为主的国际化特色小镇研究院成立


中国首个以案例实务为主的国际化特色小镇研究院成立

 

2017年11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丝绒智业作为主体运营机构的中国特色小镇50人研究院(以下简称 “研究院”)在京宣布成立。

会议讨论确立了中国特色小镇50人研究院的组织架构、运营模式和发展方向。

会议任命了华高莱斯董事长李忠为研究院院长、《新地产》主编张文豪为常务副院长、丝绒智业董事长张映光为CEO。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丝绒智业董事长张映光、华高莱斯董事长李忠、《新地产》杂志主编张文豪、中国指数研究院副院长黄瑜、意中基金会项目负责人高岩、阳光100集团常务副总裁范小冲,锦天城律师事务所WTO法高级顾问、原国务院法制办副司长冯雪薇,资深媒体人、前凤凰卫视凤凰生活副总编孙鸣蔚,高和资本产品经理、创源联盟创始合伙人付邦保等核心成员和专家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议围绕“如何推进研究院的成立,用什么方法做,落地价值是什么”三个问题进行了讨论。

张映光主持了本次会议,他表示,“当下特色小镇研究不缺机构,但需要真正做实事的机构,尤其是以案例实务为主,有国际视野,懂IP运营的平台”

中国特色小镇50人研究院院长李忠在会上提出,针对国内特色小镇建设过程中出现的缺乏合理规划、缺少内容挖掘以及相关合作资源匮乏等现状,50人研究院将坚持四个思路:

一是从海外寻求成功经验的国际化思路;二是汇聚全球行业相关业务顶尖级别专业的差异化思路;三是打穿IP研发到落地运营全部资源的产业化思路;四是坚持针对案例深入研究形成原创观点的个性化思路。

李忠院长表示,“要用最严肃的态度做理想化的事情,帮助中国打造真正的特色小镇”。

据悉,研究院未来将围绕案例成果和IP研发,打造案例报告数据库、高端培训、短视频等七大产品线,为业内高端人士提供权威、丰富、个性化的服务,从而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

丝绒智业董事长张映光最后总结到,“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既有的平台优势,统一风格,在多样化内容产出的同时对产品进行品牌化打造,从而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体验,最大程度地将研究院的经验、观点以及资源转化为社会价值”。 

2017-11-13 17:16: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