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合作动态 >> 百城千店,助力南康品牌家具腾飞!亚琦集团与南康区家具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百城千店,助力南康品牌家具腾飞!亚琦集团与南康区家具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0月,由亚琦集团赞助的南康家具力量公益分享会第二十三期在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五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南康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李庆伟,香河县家具城党委副书记、香河县商务局局长佟明顺,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副局长刘涛,香河县家具城管委会副主任李万青、黄静,科长高树钧,区家具协会会长顾建厦,亚琦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傅小帆,会展中心项目总经理张地福,香河月星家居城董事长檀胜国,总经理王铁军,深圳市理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春,酷家乐华东大区总监龚松,区家具协会秘书长 刘桂林,执行秘书长杨剑等领导嘉宾出席此次会议。

南康区家协会会长顾建厦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南康区委区政府打造的多个高端平台奠定了南康家具的格局和位置,正处于新的发展时期,我们要找出自己的发展思路,引领行业向新征程迈进。好平台好品牌更加需要强大的营销,我们积极链接更多的资源,架起与亚琦集团、香河家具的合作桥梁,这将成为南康家具在全国建立品牌馆的重要奠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家具企业们真正受益,把设计、品质、渠道、创新、工艺等全面升级的同时,建团队、强营销,让南康家具品牌扎根于全球,走向世界。

随后,亚琦集团南康家具品牌会展中心项目总经理张地福致辞,他表示,集团在全国成功开发运营了三十多座大型商贸物流园区,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未来亚琦集团将作为本土企业为南康家具品牌馆百城千店项目的落地生根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南康家具品牌腾飞,走向世界!

亚琦集团与南康区家具协会签订南康品牌家具战略合作协议

江西、江苏、福建、河南、山东、内蒙古、辽宁、吉林、陕西···亚琦集团在全国成功开发运营了众多大型商贸物流园区,并规划未来5年内将在全国中西部、长三角、珠三角、东北亚等重要经济区域和物流节点,投资建设更多商贸物流园区,建立布局全国的物流战略体系。此次南康品牌家具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正式成为南康品牌家具馆旗舰店,在未来,南康品牌家具馆将入驻到亚琦集团全国各地项目,会有更多的家具活动、家具经销商、全国各地商协会、家具考察团将引入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其他几个战略签约仪式,相信南康家具、南康家具品牌馆在多方力量、众多资源的助力下,将快速推进南康家具品牌馆“百城千店”项目的建设,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加快南康家具走向全球的步伐。

杭州群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酷家乐)与区家具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市理诚科技有限公司(亚马逊跨境电商海外仓)与区家具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香河县家具城管理委员会与区家具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还邀请到博天国际董事长、创始人周立波,汇智谷商学院首席导师赖常福两位嘉宾分享,干货满满。会议最后,南康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李庆伟上台总结,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汇智谷商学院首席导师赖常福分享

博天国际董事长、创始人周立波分享

南康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李庆伟上台总结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

2019-11-27 16:48: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