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金龙腾与优享创智5L际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金龙腾与优享创智5L际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5月18日,中国健康精装修市场的引领者,新三板上市公司金龙腾与创新生活方式的全新共享载体优享创智5L际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城市新型空间建筑打造、资源整合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并探讨了股权合作的可能。

 

 

根据双方约定,金龙腾与优享创智5L际将发挥双方优势,不仅探讨商业上的合作,也共同探讨了在股权层面的深度合作的可能性。同时,双方在资源整合、资本运作上的合作将推动装饰行业朝着全生态圈和产融结合的方向进一步转型升级。

 

双方的合作是传统行业与新兴经济的战略结合,将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金龙腾将借助优享创智的资源整合和营销推广能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同时拓展以共享办公、青年居住和创意商业为主题的精装修一体化产品;优享创智则将借鉴金龙腾的业务管控和组织管理能力以保障企业的快速发展,同时借助金龙腾扎实的装饰及配套服务能力为创意创业者提供高标准的办公及生活硬件环境,使企业的业务和愿景得到更切实的落地和执行。

 

金龙腾是中国健康精装修市场的引领者,以“绿色精装修整体方案的服务商”为发展战略,积极推进绿色精装修的一体化、工业化和智能化,业务遍及北京、天津、上海、华北、东北、山东6 大区域30余个省市。金龙腾成立二十年来,在装饰工程领域形成了深厚积淀,凭借一流的工程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良好的品牌形象,积累了万科、万达、龙湖等优秀房地产企业客户。

 

优享创智5L际的理念可谓是走在时代前沿。它定位于品质生活平台,同时作为空间的打造者和内容运营者,使用IP运营理念,立志于提供更优秀的生活内容,使人们每天都更加精彩。优享创智“5L际”空间汇聚居住、工作、生活的全方面元素,通过反应融合,展现全新的场景。优享创智“5L际”的理念走在时代的前沿,紧握产业升级的机遇,将存量资产转化为一站式生活平台。

 

金龙腾在装修装饰领域拥有20年的业务沉淀,如今企业积极筹划企业管理流程和业务流程的升级,图谋下一个20年的腾飞。优享创智5L际作为倡导生活品质和“共享经济”的代表企业,具备鲜明的发展理念的企业优势。在当前政府号召“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以及“共享经济”在全球良好的发展势头下,双方的战略合作既会推动装饰行业朝着全生态圈和产融结合的方向进一步转型升级,又会通过对城市新型空间建筑的精雕细琢将创新型生活空间的服务水平推向一个新的层面。

2016-05-24 12:51: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