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生活家地板发布陪伴用心指数八成民众不知国际家庭日


生活家地板发布陪伴用心指数八成民众不知国际家庭日

 如今过洋节似乎成了一种时尚,在商家的搅动下,不但年轻人热衷于过圣诞节、情人节,就连幼儿园的小朋友也开始过中国人原本很陌生的万圣节。然而,网易和生活家地板联合发起一项调查却显示,80%以上的被调查对象不知道有5·15国际家庭日。

2016年的5月15日是第23个国际家庭日,生活家地板和网易在全国范围发起《陪伴用心指数》调查,了解中国人当前的家庭观念,家人间亲密相处的时间和方式,进而促进人们更好地处理工作与生活家关系,提高家庭的亲密程度,让家庭生活变得更加幸福美好。

对于开展这项调查,生活家企划部门负责人解释说,生活家没有把自己定义为一个卖地板的企业,生活家产品一直强调要通过产品和服务,带给业主新的生活体验和生活方式,为业主创造一种生活的幸福感,从本质上讲,生活家地板卖的是“幸福指数”。特别是从2015年起,生活家地板品牌的主基调已经调整为“爱恋家”,以情感差异化,提高生活家地板品牌和其他地板品牌的识别度。

生活家从产品研发开始,就把情感融入到产品和服务的各个环节中去。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手刮仿古工艺是生活家的代表作,和冷冰冰的工业品相比,由地板创意师手工生产的地板,更能体现主人的兴趣和偏好,会让原本平直生硬的地面,产生出音乐般跳动的变化和美感,让情感和温度从地面弥漫开来,充满整个居室和家人的心灵。

在房间在这个6面体中,地面是人接触最多一个面,也是最容易让人产生情感联想的一个面。和其他地面装饰材料相比,木材是让人最有亲切感的。手工生产的巴洛克地板,更会触发人们对于地面的亲近,就像人们愿意躺在大草坪上一样,躺在这样的地板上,让人们油然生出一种自然的感觉。

家庭所产生的安全感,是其他任何一个环境都不可能超越的。但近年来,因家居产品不够环保所发生一些伤害事件,让许多人对家产生了陌生感,甚至是恐惧感。甲醛恐惧症是其中最严重的一种。针对这一问题,生活家用6年时间研发出了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地板除醛技术。把除醛地板铺装在家里,就相当于安装了一台空气净化器,可以有效吸附分解居室里的游离甲醛。

生活家企划部门负责人表示,生活家地板未来会长期坚持“爱恋家”的理念,通过产品和服务,营造更环保、更安全、更有亲情气氛的居室空间。让居家生活更温馨、更有吸引力,让人们更愿意呆在家里,给家人更多的陪伴。为强化消费者对5·15国际家庭日的印象,生活家在5·15国际家庭日期间特别推出受年轻人喜爱的原素系列FUN趣产品,以极富冲击力的产品和价格,让人们记住这个日子,记住给家人更多的陪伴。

2016-05-23 17:03: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