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全程助力承德旅发大会,金山岭·融和城打造文旅产业新标杆


全程助力承德旅发大会,金山岭·融和城打造文旅产业新标杆

      2017年9月26日,首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盛大召开。大会以“旅居金山岭,漫游大燕山”为主题,强力打造了“燕山百里画廊风景大道”和“金山岭—大燕山环京津休闲度假旅游区”。融和城国歌广场、金山岭国际射击场、天纳山等系列项目全新亮相。融和城作为承德旅游发展大会的展示及接待站点之一,倾力承担起活动期间贵宾接待、行程安排的重任,并为广大嘉宾和观众安排了丰富的文化旅游、休闲运动等体验环节,助力此次大会的圆满举行。

  此次大会深度展示了承德众多的优质旅游资源,是一届特色鲜明、精彩纷呈且影响深远的旅游产业发展盛会。大会期间推出了最精彩的景区、最高端的业态、最舒心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打响全域旅游品牌。

  金山岭·融和城是以体育运动为主题,以文化旅游为核心的,长城怀中的纵情度假区,占地37平方公里 总投资额135亿元。其中一期占地19平方公里,主要以“一环两核五大功能区”的大规划,打造体育休闲与运动健康养生两大核心产业板块,现已全面启动。

  金山岭·融和城于峻岭之巅,在万里长城脚下打造了由金山岭国之重器文化体验厅、国旗广场、演艺广场、七勇士群雕等元素构成的“国歌广场”。 

  之所以命名为“国歌广场”,是因为1931年九一八事变后,日本占领东三省,1933年3月,日军再度进犯长城沿线,中国军民在长城沿线抗击日军进攻,金山岭长城成为重要战场。在此之际,田汉曾到古北口、金山岭长城一带慰问中国守军,军民的英勇抵抗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他创作了《义勇军进行曲》。1949年9月27日成为代国歌,1982年正式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广场”的名字也由此而生。

  国庆节到来之际,融和城国歌广场的推出别具意义。国歌广场建设的初衷就在于铭记革命历史、传承民族精神,在国庆节和“十九大”来临之际向我们伟大的祖国献礼。今后,我们将认真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再接再厉,把她打造成为承德市、河北省乃至于全国著名的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除了“国歌广场”,金山岭国际射击场也是本届承德旅发大会的热点之一。金山岭国际射击场是在我国体育休闲产业大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大繁荣的时代背景下,按照党和国家领导人提出的“中国梦——体育强国梦”的伟大构想,积极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依托金山岭长城区位条件和优越的自然资源而建成的2017年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可以承接国际、国内专业赛事,提供赛事和训练场馆、人员住宿等保障。

  此外,融和城还规划建设有山地车赛道、越野赛道、山林氧吧、温泉度假村、康体疗养、长城文化、农耕体验、度假别墅、山景公寓等多个休闲娱乐养生项目。天纳山项目运营之后,暂定采用游客徒步或摆渡车运输方式,交通便捷饱览美景,还能为整个园区节能减排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国内首家综合性住宿业品牌管理运营商拜登集团已经进驻,为天纳山公寓项目提供一站式的托管运营服务。

  借山而居,应势而起。融和城依托“万里长城,金山独秀”的金山岭长城景区,与司马台长城旅游风景区、雾灵山景区、蟠龙山长城景区、卧龙湖长城景区毗邻,交通便捷,人文浓郁,以此成就了不可复制的国际级山地度假圣地。

  在我国住宅市场风险增大而旅游市场日趋成熟的情况下,旅游地产进入了刚需时代。专家预测,我国未来5-10年,旅游地产将成为房地产市场的重要发展方向,其中真正具备内在价值的文化旅游、品质度假项目才有长远发展。

  在文旅地产发展之际,在产业大会召开之时,融和城担起重任,挑起大梁,随着近期金山岭?融和城项目全面建成,融和城作为京北超大规模的文旅地产项目,将进一步带动区域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和运动休闲产业发展,借助京津冀一体化大势,成为文旅产业、品质地产的时代标杆。

 
2017-09-28 10:09: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