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励维营销说:玩也很重要!


励维营销说:玩也很重要!

     如果来过励维办公室的客人,可能对我们办公地点印象最深的不是正层楼的办公面积、大气的办公环境或者先进的多媒体会议室,而是在前台边上的一大块面积,在装修之初就被留出来,作为公司的娱乐室。

    娱乐室里面有一张台球桌和一张乒乓桌,紧张的工作之余,同事们都喜欢在下班时间在娱乐室切磋几局,放松的同时也能增进彼此的举例。

    留这样一个娱乐室在公司看来绝对不是一时兴起的率性而为。员工不是机器,不会一直保持高效的运转,更何况连机器都有需要维护的时候。如何让同事的工作状态更好,答案并不是一味的埋头苦干,会休息的人,才更会工作。

    娱乐室的最终目的其实就是这个。比起天天埋头苦干的老黄牛,身处线下营销这个行业,励维人除了需要努力的工作之外,更重要的是有想象力的创意、一丝不苟的执行和与客户有效的沟通。对于励维来说,工作的质要远远比量重要。作为一家以人为本的公司,励维深知要让员工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拥有严谨态度的同时,轻松的工作环境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样的理念贯穿在励维的方方面面,娱乐室的存在,只是这种理念的一个缩影。

    娱乐室的存在在很大程度上也让公司的同事们更加亲近。平时的工作中,跨部门的合作交流相对比较少;但是打球不分部门也不分职位,经常看见总监和总经理为了一个球是否犯规开玩笑的争论几句,助理高手们也能是不是把自己的上司打个落花流水心中暗爽一整天。这样的氛围,可能把企业文化宣导个几遍,都不如打个一局球来的更有效果。

    娱乐室的存在是作为励维人文理念的一个缩影,切磋球技的同时放松心情、增进合作才能更好的工作,劳逸结合才是王道!

2016-05-31 09:28: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