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立邦荣膺中国金茂地产2017全国战略合作伙伴


立邦荣膺中国金茂地产2017全国战略合作伙伴

12月14日,中国金茂地产全国供应商大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众多国内外的中国金茂战略合作供应商齐聚一堂,秉承“坚守匠心 共赢未来”的精神,共同探讨了新经济形势下的供应商管理之道。同时,本次大会还对在合作中的优秀供应商进行了表彰。立邦工程凭借高标准的服务效率和高品质的产品体系荣膺“中国金茂地产全国战略供应商伙伴”称号。

立邦荣膺中国金茂地产全国战略供应商伙伴

作为国内的大型高端商业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金茂地产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中化集团(2017年列《财富》全球500强之第143位)旗下地产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未来3-5年中国金茂目标是签约额达2000亿,进入的城市增长到50个,项目数量翻番,持有面积增长到200万平方米,总收入达50亿人民币,开发、销售额、持有土地等综合实力进入行业的第一梯队。自金茂地产2013年召开第一届供应商大会以来,吸引了越来越多国内外优秀供应商的战略合作,供应商数量以72%的速度增加。目前,2017年供应商数量已是2013年的15倍。本次大会的评选正是金茂地产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评估所有合作供应商的结果。立邦能够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金茂地产对立邦工程质量的高度满意。

中国金茂地产全国供应商大会

在与金茂地产的四年合作中,立邦始终坚持以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和高效的资源服务精神,积极推进每一个项目的顺利实施。从2013年展开第一次合作到2016年一举成为中国金茂地产三个区域的战略供应商,再至如今斩获金茂地产全国战略合作供应商称号,一次次的强强联手中尽显立邦在发挥服务效率、严格把控服务质量、推动双方合作过程中的不懈努力不断地备受肯定与好评。

中国金茂地产全国供应商大会颁奖仪式 

2017-12-18 18:37: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