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铝遊家跨界户外旅游产业打造营地微空间


铝遊家跨界户外旅游产业打造营地微空间

  22平米的空间是如何打造一盘生意,6月22日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的国际房车展览会现场,我们看到了答案。 22平米铝制组合房屋打造的以民宿为主题的生意,场内使用6个22平米的铝屋设计成一个400平米的极具创意的营地微空间,包含民宿空间、智能共享单元、移动新零售店铺。

  在一个房车的国际化展览会,随处可见在营地生意中的创新产品和服务,面对户外生态旅游市场需求的增加,营地旅游成为年轻人追捧的一种新生活方式,在国内营地市场还不完全成熟,如何做出精品特色的营地,如何完善营地的配套服务,如何做好成本管控和经营管理,成为营地商和营地主的关注点,也成为经营者在本届展览会中希望发掘的获益点,400平米的营地微空间也因此备受瞩目。一位资深的业内人士介绍:房车营地常见的是木屋、帐篷等建筑空间产品,铝制房屋的出现,给营地经营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相比之下,铝制房屋具备更高的安全性、环保性,可以减少了后期维护的成本,在不破坏原生态和土地的同时,还能实现便捷的运输安装和可移动性。

  铝遊家以VK22、I22两个22平米户型设计的铝制组合房屋的系列产品,智造的营地微空间,22平米的户型设计,最大化地满足消费者的体验需求,整面玻璃墙设计拉进了住客与大自然的距离,多彩的外观颜色搭配就如同变色龙一样,可以把铝制房屋完全融入景色中,成为营地里另一道靓丽风景。每个铝屋民宿都配备完整的内饰设施,标准住宅的层高设计,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居住空间,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智能共享单元,贴上了民宿高配的标签,智能入住系统、智能播放设备、智慧型管家系统,入住后就如同拥有了一个智能管家一样,从外型设计上就透出强烈的科技感,加上从入口到内部,每个角度都充满着智能化现代生活的气息。根据市场调研分析,22平米左右的民宿在居住舒适度、占地面积、运输安装以及投资成本和回报率上,是最佳的一个空间面积。

  铝遊家品牌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邝辰道在介绍铝屋民宿产品时说道:“民宿住宅是户外旅游产业的一个新产品,铝屋打造的民宿是存在于居家住宅和临时住宅之间的一个产品,我们强调生活空间的概念,而不是生存空间,铝屋民宿使用的是生活住宅的标准层高,按照生活需求的空间设计,保留了空气流通所需的窗口和采光,相比其他的户外民宿产品,拥有一个更舒适的居住空间。另外,我们做的是一个居住的房子,但又区别于普通的居家住宅,考虑到结合户外的环境,在铝制房屋的外型设计和颜色上更贴近大自然的环境需求,在内饰配置上简约而不简单,保障日常的居住需求,增加智能化功能服务。”

  在营地的经营中,不止是民宿生意,配合营地还需要很多商业服务,比如:移动小餐厅、移动咖啡厅、移动书吧、移动服务站等, 22平米作为生意经营中的黄金分界线,可以筑建无限的移动商机,在营地微空间,打造一个共享商业模式。

2018-06-27 11:52: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