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牵手德龙,天猫超级品牌日为人们开启别样意式咖啡生活


牵手德龙,天猫超级品牌日为人们开启别样意式咖啡生活

现如今,一种全新的咖啡浪潮正从欧美等西方国家蔓延至国内,振奋精神已经不再是咖啡饮品的重点,人们开始细细研究起研磨、冲泡咖啡的过程,享受不同操作过程带来的不同口味结果。自己在家做咖啡也成为现代年轻人富有情调、注重品质的生活态度。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拥有一台好的咖啡机,也更能够满足一个人、乃至一个家庭对于咖啡哲学的所有想象。就在12月18日-19日,咖啡机领导品牌意大利德龙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推出“”尽兴德龙 因意而慢“主题活动,发掘意式咖啡生活哲学理念,为众多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咖啡消费生活。

1.jpg

德龙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首个意式咖啡生活体验馆

创立于1902年的德龙品牌,经过百余年发展已经从一家匠人作坊,成长为今天的世界级咖啡机领导者,并将富有哲学意味的意式咖啡文化传遍世界。

本次,德龙通过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活动,也将这一文化传递给众多的中国消费者,在魔都上海,打造出首个意式咖啡生活体验官——One Shot Bar德龙咖啡机快闪店,并邀请怀有咖啡馆梦想的90后偶像Jeffrey董又霖担任一日店长,在活动现场,董又霖化身咖啡师,亲身使用多款咖啡机为到场粉丝制作意式咖啡,共同探索意式咖啡文化。

2.jpg

One Shot Bar也成为本次活动的重要阵地,为了让人们更进一步感受到意式咖啡的品质与格调,德龙和天猫还联手四大艺术家联名定制意大利生活主题水晶球屋,以此打造出跨界时尚、生活、艺术行业的全新咖啡体验。这些不同风格的意式生活场景空间,也帮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德龙咖啡机的品牌理念以及专业性。

活动当天,还有多位时尚博主赶到现场,用直播的形式将这些美轮美奂的场景传播给更加广泛的人群,4款代表品牌理念的意式水晶空间球也由此成为魔都年轻人首选的自拍打卡圣地。

3.jpg

此外,正值一年一度的圣诞狂欢之际,德龙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还借此机会共同打造花式圣诞树,为消费者们带去更加丰富的节日体验。

在天猫超级品牌日邂逅全新生活方式

经过多年发展,天猫超级品牌日不仅一跃成为品牌营销的超级IP,通过整合全网资源,为品牌提供极致创新的舞台。

4.jpg

与此同时,随着品牌竞争环境的演变,天猫超级品牌日也在不断进化着。从过去单纯的产品竞争,到塑造品牌竞争,再到现如今的生活方式竞争,人们越来越倾向于一个优质“生活方式”的选择,而不再是单纯的享有一个品牌提供的产品,及其简单的功能需求。

这也促使天猫超级品牌日与品牌一起塑造出更多具有创新意义的生活方式。本次德龙与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不仅仅是推出优质的咖啡机产品,更重要的是升级产品理念,故而打造出意式咖啡哲学生活体验馆,让人们能够更加直观感受意式咖啡生活态度。

为此,在线上,德龙与天猫超级品牌日一起,携手董又霖打造出一支主题为“尽兴德龙 因意而慢”的概念视频,在线下活动的前一天上线,在天猫平台上与粉丝进行互动,共有超10万粉丝参与本次学习制作意式咖啡。

不仅如此,借助于天猫平台的大数据能力,德龙还进一步规划了定制方案,深入挖掘用户痛点,让意式咖啡生活哲学更好的融入现代年轻人的消费生活中。天猫超级品牌日正是用一种全新的零售模式,帮助德龙这类品牌迎接中国市场的消费环境变化,更快一步获得消费者的认同。

据统计,在天猫平台的全力支持下,19日活动当天,德龙天猫旗舰店收获咖啡机品类历史销量和访问量双料冠军,达到全年第二高峰,超过90%业绩贡献来自新增粉丝。

实际上,作为诞生三年之余,并不断进化成长至今的超级营销IP,天猫超级品牌日身后站着一连串享誉全球的顶级品牌:玛莎拉蒂、祖马龙、耐克、乐高、戴森、YSL圣罗兰等,而天猫超级品牌日则给予它们巨大的流量以及极具创新力的营销方案,帮助这些品牌在中国市场不断进化,也造就众多经典营销案例。

不仅仅是如此,在完善品牌建设之余,天猫超级品牌日帮助品牌开拓更多渠道,践行新零售模式,通过C2B模式反向实现产品创新,也为中国消费者塑造出更加具有前瞻意义的全新生活方式。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还将有更多先锋品牌全面拥抱新零售,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共同探索营销创新之道,释放更强的商业力量。

<

2018-12-24 16:05: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