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58.8℃热旋风 还TA一个好胃口


58.8℃热旋风 还TA一个好胃口

你们家谁做饭?老公?老婆?还是老妈?不管是谁吧,TA都是你最爱的人,因此,你必须清楚这个事实,那就是,油烟会诱发“油烟病”。

你应该也注意到了,厨师都很胖对不对?如果你认为那是吃出来的,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告诉你,厨师的胃口其实是最差的,不信你问问度娘,或者下次去餐厅吃饭时,干脆问那里的厨师。保证不骗你。

既然他们都吃不下饭,那为什么还那么胖?这其实就是典型的“油烟病”症状:体重渐增,食欲渐减。厨师们的胖,实际上是虚胖。

而“油烟病”的诱因,顾名思义,就是油烟。长期在厨房里被油烟蒸熏,极易诱发“油烟病”。或许你会觉得,我老公(或老婆、或老妈)又不是厨师,无需一天到晚给别人做饭,反复被油烟蒸熏。但你得明白,哪怕每天只做一顿饭,十年如一日下来,就算不得病,油烟也能把人熏的够呛!

黄脸婆和大肚腩是怎么来的?还不是被油烟熏出来的!

况且夏天马上就要到了,那时候油烟配合上高温,什么“油烟病”暂且不说了——那得经过油烟长期的“熏陶”才有机会患上;你就替你TA想象一下这幅情景:当TA在犹如蒸笼一般的厨房里,被油烟熏了半小时,最后,大汗淋漓的从厨房里出来,为全家人摆上一桌饭菜时,临要开吃,却发现,油烟,早已将自己熏的胃口全无。

最辛苦的TA,反而最没有胃口,你,难道不心疼?

如果你心疼,就请花几分钟时间,来乐宜嘉的专卖店看一看。我们于去年最新研发的“热旋风系列”抽油烟机,在历经半年的全方位产品测评后,已于本月上市。

“热旋风系列”抽油烟机配备了乐宜嘉特有的加热除油装饰,在您完成烹饪后,能即时溶解烟机内部的油垢,由内而外还您一台新烟机!更重要的是,其360°全覆盖超大吸力,能彻底吸尽灶具半径内的所有油烟,长保厨房清爽如新,让TA就此摆脱油烟的困扰,即便在炎炎夏日,做饭之后,也能拥有好胃口!

如果你心疼最爱的TA,就请来我们的专卖店看一看;现在我们正在做活动,时间为6月9日—22日。期间,只要你去我们的专卖店选购“热旋风系列”抽油烟机,就不仅能享受6折优惠,还能免费获得内含乐宜嘉超值21套装旋风大礼包一份。

时间有限,豪礼限量,还等什么?为你最爱的TA,赶紧来抢吧!!!!!

2014-05-27 13:59: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