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中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参观金和美并与之达成战略联盟


中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参观金和美并与之达成战略联盟

 5月26日至28日,中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候敬杰莅临浙江金和美工贸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

  中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参观金和美

  中国房地产协会参观金和美

  中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一行在金和美总经理卢总的陪同下,对浙江金和美工贸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并与金和美达成了战略联盟。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兴致勃勃的参观了重点产品的生产线和展厅。听取了产品技术员的讲解后,对金和美过道&管井防火门品牌赞不绝口,并仔细观看金和美关于“锁结构解密”的演示。表示必须让作为过道&管井防火门第一品牌金和美在房地产行业起到引导作用,让更多的老百姓认识金和美、用起金和美过道&管井防火门、享受金和美过道&管井防火门第一品牌的魅力。

  \

  中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参观金和美-展厅参观

  此外,中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一行对金和美“以人为本、品质至上、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和其“客户第一、团队合作、学习沟通、充满激情、仁爱感恩”的价值观表示了认同,尤其对金和美“以市场、顾客为关注焦点,守信、合作双赢”的营销理念深表赞同,认为金和美的确实在不断完成自己的使命——“制造超越客户期望的门”对金和美领先国内品牌的过道&管井防火门的品质、高安全稳定性以及员工高效规范的操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

  中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参观金和美-锁结构解密

  随后,金和美团队金和美引导房地产商细心选择厂商,整个战略合作从起点开始辉煌。

2014-06-06 17:53: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