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东风将与雷诺签约合资项目 科雷傲将国产


东风将与雷诺签约合资项目 科雷傲将国产

今日,我们从东风官方获悉,东风已与雷诺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其合资项目也已获得了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委)的批准。东风雷诺汽车公司的签约仪式将于2013年12月16日举行。随后东风将会对雷诺旗下的在售车型进行国产化,预计国产科雷傲将会是东风雷诺的首款产品。

东风将与雷诺签约合资项目 科雷傲将国产

中法合作伙伴将在新公司各占50%的市场份额。声明补充说,中国政府已经批准了这笔交易。预计,新公司每年将生产15万辆多SUV和多用途汽车。据悉,新工厂将位于东风汽车集团的总部所在地湖北省武汉市。预计工厂将在明年底完工,2015年初开始投产。

雷诺国产新车猜想

科雷傲

Captur

从目前国内市场的火爆程度来看,SUV市场已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所以雷诺科雷傲国产的几率很大,而且很有可能是东风雷诺旗下的首款产品。除此之外,雷诺日产联盟研发的小型SUV,雷诺Captur也很有可能直接国产上市。

风朗

维度

而在轿车市场,定位紧凑级的风朗以及与天籁同平台的维度也都是东风国产化的预备目标。至于雷诺旗下的中大级车塔利斯曼也不排除国产化的可能,只不过时间可能会久一些,应该不会作为拳头产品在前期推出。

编辑点评:此次东风与雷诺的大手笔(双方共投资77.556亿人民币)合作,虽然在时间节点上已经不处于国内汽车增长的“黄金十年”之内,但在过去两年里依然能维持在5%~7%的增长态势。所以说东风雷诺这个合资企业中的新人还是让我们充满期待。

2013-12-08 13:01: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1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