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好屋出席“2021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大会”,获评“大数据行业创新典范企业”!


好屋出席“2021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大会”,获评“大数据行业创新典范企业”!

4月29日下午,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好屋集团作为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理事单位,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获评“大数据行业创新典范企业”。

业界肯定,好屋获评“大数据行业创新典范企业”

好屋本次获评的“大数据行业创新典范企业”奖项,主要考察在2020-2021年度,企业综合实力强、整体表现突出、且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大数据创新典型企业。其中好屋以公司理念先进、技术研发能力强、产品和解决方案优秀、服务和支持能力过硬、市场和客户评价优、对行业发展做出过突破贡献,引领房产服务行业快速发展等方面,脱颖而出。

好屋能获评此殊荣,也是业界对好屋深耕“数字地产服务”领域以来的高度评价与赞赏,好屋将不负众望,继续以先进的研发技术,赋能房产服务行业,以及为整个产业服务链上下游,提供更多优质的大数据创新解决方案。

大数据赋能产业,好屋“弱链接”共赢千亿蓝海

一直以来,打破“封闭的物理空间”,促进文化交流与沟通,是社会发展进步的主要原因之一。好屋深谙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动能,并在数字产业的洗礼下,开创一条既不损伤行业原有架构,又可以发挥各端口积极性的新商业模式。“以数据化助力产业各端口价值增效已然成为趋势,在这种背景下,要用多元化的视野去审视数字化营销创新,为各端口搭建多场景数字化应用,释放房产营销新势能。”好屋首席运营官张军强如是说道。

好屋利用大数据建立的“弱链接”方式,让房产服务网络不再局限于被整合的有限资源,而是望向更广阔的产业链蓝海,这也是好屋作为行业引领者对未来发展的精准预判。

首创房源、客源“双向标签”,好屋重磅孵化轻松找房

除了创新商业模式外,好屋在新房交易过程中,洞察到当前交易方式主要以“客选房”的单一标签机制,对潜在/目标客户进行粗浅归类,然后大致匹配相关房源,由于数据信息庞大,数据的单项标签简易,导致整体交易匹配不精准且效率低下。

基于此交易痛点,好屋利用自身“数字优势”,重磅孵化全新的新房精准营销交易平台——轻松找房,采取大数据对撞,将潜在/目标客户的需求进行解析后,对客源、房源双标签处理,为潜在/目标客户与新房房源添加上千条标签,便于系统管理者进行分类与查阅。再通过对数据进行过滤来层层筛选,漏斗式精准匹配房源与客源,并与用户在线智能互动,不断反馈与更正现有标签,以此来打破原有的“被动交易”模式,赋能房产服务智能升级。

未来,随着大数据产业高速增长,好屋将持续深耕技术、创新等优势,推动房产服务行业数据应用与优化,助力全产业实现数字化升级,服务更高效、交易更便捷。

 

2021-04-30 15:03: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