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新金融 >> 北京加华伟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加华伟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机构名称:北京加华伟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阶段:成长期 、扩张期
资金规模:350000万元
投资领域:能源动力 、金融投资 、医疗健康
投资地区:北京市
机构介绍:
    加华伟业资本以腾飞的中国经济为背景,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彬集团等投资人的强大资源背景为依托,以具有良好增长空间的成长性企业和行业领导性企业为服务和投资对象,为中国企业提供投资银行、私募融资,股权投资以及境内外上市服务等全面资本运营服务。

    目前,加华伟业旗下基金总规模已达人民币35亿元,旗下基金以及基金管理公司均已获得发改委部门备案;2009-2010年护送三家企业在境内外成功上市。

    作为领先的全面金融解决方案供应商,加华伟业资本将投资银行的金融服务功能与基金的投资功能完美结合。

    区别于传统投资银行和股权投资基金,我们不仅可为企业提供发展所需的资金,更在资金之外提供包括了行业与标杆企业研究、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商业策略选择、盈利模式研究、财务会计规范、税务统筹规划、内控体系完善、激励制度建设、兼并收购规划与实施、私募进程安排和投资、中介机构协调、上市准备与安排、上市后市值管理等在内的全面系列的金融服务。

    我们的目的不是简单地对企业进行投资,而是在注入资金的同时输入全面金融解决和企业运营服务,通过全面提升企业内在价值,实现与企业的价值共享。

   “投资+投行”的商业模式决定了我们与客户之间是长期的、唇齿相依的关系。“投资”将我们与客户的长期利益绑定,保证双方在目标一致的基础上相互信任、相互依赖;在此前提下,发挥我们的“精品投行”优势,全程护送客户的资本市场航程,一路为客户的价值提升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正因于此,我们与客户间的关系早已超越简单的合同和投资关系。客户和我们共同组成加华伟业这一和谐相生、互促共赢的大家庭! 加华伟业有信心也有能力成为中国最优秀的股权投资基金!

2013-04-14 21:51: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326
相关文章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