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新金融 >> 昌元(上海)投資有限公司


昌元(上海)投資有限公司


机构名称:昌元(上海)投資有限公司
投资阶段:不限
资金规模:1000万元
投资领域:科研技术 、社会服务 、电子通讯
投资地区:全国
机构介绍:
公司业务介绍

   “时时贷”是昌元(上海)投资有限公司推出的第三方理财信息服务产品,公司秉承“安全、合法、专业、快捷、双赢”的服务理念,为有理财需求的投资者与有资金需求的中小企业主及个人牵线塔桥,让出借人得到合理的收益,给想借钱的人解决急需资金。

业务模式是:通过公司的牵线搭桥,促成投融资双方借贷关系成立。一方面通过引入不动产作抵押,以此化解投资者放贷风险;另一方面通过便捷的方式,解决借款人急需资金的难题。这种模式是一种规范化、阳光化、合法化的民间借贷模式,亦是一种严谨的投资理财产品。在解决企业和中小业主资金之需的同时,也为投资者增添了一种可靠的、稳收益的投资理财渠道。

    公司运作模式是为了帮助社会上闲散资金持有者,以自主借贷形式,运用独特的"P2P"理财模式,从而实现“零风险,高收益”的理财方式而设立的专业投资理财机构。

2013-04-14 21:48: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6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