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新金融 >> 上海承承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承承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上海承承实业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未填写
所在城市:上海市,宝山区
注册资金: 未填写
企业介绍:

    上海承承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纯铁加工、纯铁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代理销售宝钢纯铁、太钢纯铁。

    公司主营:纯铁、电工纯铁、原料纯铁、DT4E、DT4C电磁纯铁冷轧卷板、纯铁带材、纯铁中板、纯铁圆钢、纯铁板坯、08钢、10号钢等。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尺加工,提供:轧制、切割、分条、开平、仓储、物流配送一条龙服务。

    公司秉承“订货简单,加工高效,送货及时,品质保障”的经营理念,依托上海国际大都市的信息优势、资源优势、交通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快捷、更贴心的服务。

    我们愿意提供质量最好,价格最优的原材料;也希望您能做出质量最好,性能最优的产品!

2013-04-14 21:52: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23
相关文章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