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新金融 >> VCAngel 天使投资


VCAngel 天使投资

       上海天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VCAngel
是由一群年轻的企业家发起,致力于在国内外挖
掘商业机遇和优秀人才,专门从事天使投资管理
的公司。天使投资不仅向具有创业和技术天赋的
人才提供资金和创业模式,而且还向创业者提供
市场、技术、人才等各种创业成功所需要的资源,
甚至还会为优秀的人才提供更为适合更高层面的
事业舞台与机会点。

 



       VCAngel的强大优势之一是我们具有庞大而日益增长的企业家队伍联盟。该联盟不仅具有丰富的创业经验,而且积累了完善的市场和其他社会资源。
       VCAngel支持具有天赋的创业者实现创业的梦想,为优秀的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事业舞台。
       VCAngel以发展与推广中国的天使投资事业为目标!


 

 

合作内容
       VCAngel的团队不仅有丰富的投资和财务运作经验,而且还具有成功创建公司的经验、扎实的管理及技术背景,同时也经历了多次创业失败的教训。这些平台和经验都为创业者的成功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所以,VCAngel最大的优势在于不仅能够为创业者们提供启动与发展的资金,而且更可以提供一整套强有力的初创企业成功经营所必须的资源体系:

  为企业提供发展规划、组织架构、财务管理以及法律事务等战略          性指导方案。
  帮助企业建立并发展完善的销售网络,拓展良好的市场渠道。
  帮助企业组建实效的创业梯队和培训有关的核心管理人员。
  提供竞争对手与业内同行等经营环境的技术与市场方面的相关信
       息。
  协助企业积极争取国家和地方各种优惠扶持政策,帮助发掘新的
        或潜在的商业机会点。
  帮助企业与其它商家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以取得更具有竞争力
        的市场地位。
  帮助企业引入国内外合适的风险投资者、战略投资者和产业投资         者,为企业提供更多的融资渠道。
 在企业投资、合并、收购、重组、融资和上市过程中提供帮助。

合作步骤
        我们要资助、培养和壮大那些具有大胆创新精神的创业者和具有成长潜力的个人、团队。如果您有好的技术、产品或者商业思想,并正在寻找天使投资,而且您的创业设想符合我们的投资理念,我们欢迎您立刻写份简略的商业计划书,并通过邮件方式发给我们。我们会认真阅读并理性分析每份商业计划书,尽快给出我们的意见和反馈。
       一份简略的商业计划概要通常需要3至10页,主要回答以下问题:            <<商业计划书提纲>>---

        如果您认为自己在技术、市场上有一定天赋和专长,我们也欢迎您把简历发给我们,我们也许会向您推荐更为合适的事业舞台。
       没有您的授权,有关项目和简历的信息,我们会严格保密。
 


       VCAngel 欢迎从事高科技领域的优秀企业家和高层管理人员加入我们,共同去挖掘和投资商业机会。如果您有兴趣,可以与我们联系。


联系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486号东海广场3座828室
邮编:200040
Email:vcangelbp@gmail.com

2013-04-14 21:54: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1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