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首创•国际半岛 领衔国际宜居小镇


首创•国际半岛 领衔国际宜居小镇

              
  随着”京津冀”发展战略的逐渐展开,人们对生活配套所需日渐强烈,其居所的品质及社区配套设施决定了生活的质量。如今的购房者,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惟有具有国际化居住品质的大型综合社区方能满足需求,同时也是大势所趋。
  首创•国际半岛作为首创置业鸿篇巨制构筑的一座现代化生态宜居新城,堪称“北京第二国际生活区”的地标级项目。项目以“欧洲小镇”为风貌特征,迅达立体交通优势与市中心连接的通达性,以及23万平米中央绿谷公园,在宜居性方面亦是自不必说,必将成为领衔整个京津冀楼市的国际宜居大盘。

   成熟品质创宜居典范
  所谓宜居,顾名思义,就是指适宜人居住的程度。对购房者而言,宜居是感受、是直觉,在当下社会已经发展成评价楼盘优劣的重要指标。首先,作为一个宜居楼盘,交通一定要发达,其次环境也同样重要。纵观北京楼市,在这方面首屈一指的毫无疑问当数首创•国际半岛。
  首创•国际半岛所处的北京第二国际生活区占据京津走廊黄金位置,高速高铁所组成的双引擎交通,为未来居住提供了双重保障。项目紧邻京津高速、京沪高速、京哈高速,未来将在京津高速上开设项目专属出入口,交通出行将更加便利,一站直达北京CBD,高速、高铁围合的二维交通路网也保证了这一通勤时间。
  同时,首创•国际半岛环境上追求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用湖光山色的美景与人文关怀的设计完美诠释“宜居”二字。沿2万平米原生水岸布局的别墅区不满足于墅居旁的咫尺风景,于小镇内独辟23万平米土地营建中央绿谷公园,浓荫私境,隔离了世界的喧嚣,于闲暇时光,与林对话,领悟生命真谛,用层层风景归还别处难以企及的悠然心境,繁茂林立的纯生态“绿肺”隔离了雾霾污染,让生活更加健康。
  正是因为拥有了如此完美成熟的交通、环境、产品,让首创•国际半岛成为了当前京东南的宜居典范。


  
   核心地段筑全配套生活
  此外,楼盘的宜居性更倚仗于项目的周边配套。如今置业已经从“居住性”过渡到“享受性”的全配套时代。住宅除了单一的居住功能之外,还必须满足和生活息息相关的需求,配套越完善,生活就越方便、舒适。
  而高品质墅质产品的血统自然也要求极致精粹的生活配套来匹配,首创国际半岛在为人们提供良好房源的基础上,对其配套也做到尽善尽美,醇熟的社区配套不仅能够为业主们提供便利、个性化的生活感受,也能为日常的休闲娱乐提供咫尺即达的满意场所。
  作为领先中国的地产营运商、央企巨人的首创集团实力打造的国际半岛,以欧洲风情别墅区、小镇特色商业区、国际公学教育区、医疗保健养生区、度假酒店休闲区、创意SOHO办公区六大板块构建世界城市——北京的生活新市镇,汇聚同步全球的资源配套,实现高收入置业者的品质生活全享,诠释真正完美的居住。在CBD不远处,构建自身极为完备的繁盛小镇生活体系,让生活怡然舒适。

2014-03-20 18:10: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