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加拿大温哥华居住价值引领生态居住深入人心


加拿大温哥华居住价值引领生态居住深入人心

 导语:我们选择的居住环境直接表达的是我们支持的生活方式和城市面貌,而城市的面貌将长久地规定着我们的生活品质和身心状态。所以对居住环境的仔细挑剔意味着对未来生活中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人关系的规划。



 

  生态居住环境理念

  生态型居住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追求。随着我国人口的急剧增长,许多地方都在闹“能源危机”,水、土地、矿产等资源不足的矛盾日益尖锐,无数森林的乱砍滥伐使生态环境恶化的形势十分严峻。大气污染、城市雾霾、PM2.5等问题日益突出,人们的居住环境在遭受不断破坏。

  生态居住环境理念强调人与自然共生,人类回归自然,居住环境融于自然。由于科学技术水平的发展,人类认识自然、改造自然的能力大大提高,人类实践的范围不断扩大,使得更多的天然自然转化为人化自然,人类在征服自然、利用自然取得巨大成果的同时,对自然均衡状态的破坏也达到了相当严重的程度。

  城市生态与居住环境

  伴随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人口的迅速增长,加上经济的快速发展,必然会带来城市居住区的大规模开发。而居住区建设的快速发展将会对城市土地资源和环境保护造成更大的压力。因此,我们必须重新审视在整个城市居住区建设过程的消费方式和其生态意义,通过发挥生态型居住区的生态功能,营造一种人与自然相融共生,共同发展的居住区环境。

  目前,我国正面临着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如耕地面积逐年下降、土地资源匮乏、水资源短缺、居住区环境的生态化程度不高等问题。显然这些都严重影响到我国未来的发展,同时人们对生态宜居环境的诉求也愈来愈急迫。

  加拿大温哥华生态居住价值

  位于温哥华列治文市冬奥会速滑馆旁菲沙河沿岸,是一个气候宜人,景色优美,资源丰富的区域,分布于此的Aspac又一力作River Green是欣赏多姿水景与北岸巍峨群山的最佳视角。依山傍水、绿意绵延延,业主无遮挡欣赏全方位自然美景。

  River Green占据列治文最优越的黄金地段,27英尺河畔土地,独享山水交融绝美画卷。社区作用大都会繁华,周边不乏各式餐饮娱乐、城市完善的交通体系、世界级康体中心、时尚购物、教学园区等各项生活所需。

  更多相关加拿大温哥华高端房产的相关信息,诚邀各位莅临由中原移民顾问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酒店举办的加拿大温哥华高端房产展销会,时间为本月19日——20日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6时,酒店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78号,如您遇到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400-070-9022,我们的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3号新世界中心A座909。

  选择我们推介的项目,不单单是一次投资,还是您尊贵身份的彰显,高端品质生活的呈现,我们在这里期待您的莅临!

2014-04-15 11:19: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