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通州于家务自住房紫峰九院城 4月中旬启动申购


通州于家务自住房紫峰九院城 4月中旬启动申购

2013 年 11 月4日,首旅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紫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1 亿元获得通州区于家务乡地块居住用地开发权。整体地块除需配建的 78000 平方米经济适用住房。剩余全部为自住型商品房,约1100套。

  紫峰•九院城官方网站显示,通州于家务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定名为紫峰•九院城,2014年内开盘,限价10000元/平米。项目位于通州于家务乡副中心,亦庄、通州、永乐店交汇地带,公交802路、郊90路可直达于家务。

  资料显示,该项目由首旅集团旗下紫峰地产打造,属于低密度花园洋房社区,容积率仅为1.78,绿化率为30%,一梯两户,户型以85平米通透两居、 95平米精致三居、135平米阳光四居为主,户型设计合理,南北通透全明户型,最大限度节省空间,舒适实用。

  据了解,本市之前已经有三批共5个自住房项入市,而这次即将进入网申阶段的紫峰•九院城户型种类丰富,面积相对较大,且限价10000元/平米的价格也更具吸引力。

  然而,随着申购热情升高,自住房的中签率正在逐步下降。据统计,本市第一个自住房项目恒大御景湾有房源约2000套,申请家庭14.8万个,中签率74:1,而金隅嘉业两个自住房项目共5300套房,申请家庭达43.8万户,中签率下降至85:1。按此趋势,预计未来自住房还将会继续刷新“北京最牛自住房”的申请纪录。

  截至目前,北京市共推出了5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东部地区4个。其中朝阳区2个,分别是金隅·汇星苑汇景苑;通州区2个,分别是恒大御景湾富力·惠兰美居。南部地区1个,即位于大兴区的当代采育满庭春

  申购注意事项:

  购房者申购时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错开高峰期,申请效率更高。据悉,由于网申报名顺序与最终选房顺序无关,购房者无需抢在开放前几日集中申请。由于申请人数较多,购房者应当注意错峰申请,避免网络不通畅造成不便。

  在网申过程中,如果申购家庭已经在其他自住房项目现场取得摇号编码超过24小时,而且家庭成员信息不变,则可直接进入“已在其他自住房项目现场确认家庭”入口填写相关信息,无需再次进行现场审核,但后期必须通过市住建委的资格审核。

2014-04-15 15:16: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