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风云24载 蓝光地产北上房山开辟新天地


风云24载 蓝光地产北上房山开辟新天地

 

 

  新浪乐居讯 对一个生命体而言,24载是从青涩走向成熟的一个阶段,对一个企业而言,24载,也足以从发展走向壮大。蓝光地产,从扎根成都到开疆北京,磨砺两轮回,焕发新风采。

  24载攻与守

  上世纪90年代,中国房地产业起步发展。20多年过去,这批地产界的元老,有的步入“地产千亿俱乐部”,如万科、保利、碧桂园,有的在经过市场调控的洗礼后,愈发凸显品牌的特色,如龙湖、蓝光。

  24载,既有“攻城掠地”的攻,也有致力于产品研究的守,攻守兼备,成就了蓝光独特的品牌特色。

  2008年,蓝光地布局全国,至今,蓝光已成功拓地北京、重庆、昆明、武汉、长汉、青岛等城市,其全国战略初步成型,蓝光也成为第一家真正意义上走向全国的川籍开发商。

  攻易守难。在“守”上,蓝光开发出一整套适合当代城市人的蓝光“生活家”服务体系,这个平台将打造业主所有生活所需的服务配套及商业配套。举个简单的例子,业主想要购买新鲜果蔬,可通过手机APP系统在楼下超市购买,并由物业人员专门送货上楼,实现了真正网络化时代的居家体验。“生活家”系统涵盖健康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亲子儿童中心、业主服务中心、家居服务中心五大社区中心,可谓巨细靡遗,业主的360度生活需求被一一满足,这也成为蓝光品牌独特的价值所在。

  意气风发圈地北京

  2014年4月18日,2014蓝光地产品牌战略发布会于北京盛大举行,宣告蓝光地产入主北京。此次,蓝光地产携手星华智本拿地房山良乡商圈,共同打造城市综合体项目蓝光星华•海悦城。

  房山是京城近几年开发热土,项目所处的房山良乡新城是首都生态宜居之城,是区域政治、文化、经济中心,区域内医疗配套、生活配套、休闲娱乐配套、教育配套齐聚,国泰百货、新华国际影城进驻,良乡已发展成为京西南宜居新城。区域的发展加之政策的扶持,良乡吸引了金地、首创、首开、苏宁、京投等品牌开发商纷纷入主房山良乡板块,区域未来价值看涨。

  海悦城隶属良乡商圈,东侧紧邻长阳商圈,南侧紧邻房山高教园区,与轻轨房山线毗邻,地段优质,交通便捷。项目未来将被打造成集新型人居、休闲娱乐、商业购物、餐饮服务等于一体的复合型区域生活度假新中心。目前,项目一期花园洋房即将发售,全景样板间亦已开放迎宾。

  有专家表示,蓝光地产“生活家”的服务概念将打破传统的楼市开发模式,对当下的社区生活形成有利冲击。此次北上,蓝光将带给市场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4-04-17 12:11: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