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异乡好居】美国房屋所有者增加数量近十年来首次!


【异乡好居】美国房屋所有者增加数量近十年来首次!

 美国人口普查局7月报告指出,2017年7月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增加了209000个,失业率降低至4.3%。其中,饮食服务、饮酒场所、医疗保健以及专业和商业服务等行业就业人数大幅增长,其他行业基本维持不变,相较于前几个月,7月平均工资同比增长2.5%,国民收入的增长已然超过美国中位数的增长。

为了与劳动年龄人口增长速度并进,美国经济必须每月增加近7万个工作岗位,今年以来,美国每个月的就业增长都轻松超越了这个要求。

相比2015到2016年人均经济收入的激增,今年略有放缓,但总体而言比过去六年的发展还要强劲。在此基础上,强大的劳动力市场显然正在向住房市场蔓延,越来越多的租户也在渴望并且拥有房屋的所有权。连续14个月的租金,让更多的租房者可以提款用来支付首付和其他购买费用。房屋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美国房屋所有者家庭的数量同比增长了1.7%,租户家庭的数量下降了1.6%,这是近十年来,所有者家庭增长最高的一次。

需要补充的是,当下伴随着全球增长拖累因素的减少以及国内家庭财富规模触及新的高位,今年下半年美国经济或将加速增长,美国消费支出今年可能会增加1800亿美元,而这可能会令实际GDP增加1个百分点。

2017-09-01 14:54: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