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时事焦点 >> 【邦泰物业】保障您的生命财产安全,365天我们每天在努力


【邦泰物业】保障您的生命财产安全,365天我们每天在努力

  春夏秋冬总有时,幸福生活不打烊,总有内江邦泰物业暖人心。内江邦泰物业坚持为业主提供持续的品质服务,不断开拓创新,提高服务水平,用充满温情的服务方式,在无形中拉近与业主之间的距离,并将关爱体现于服务的每个瞬间。

  

 

  /数据来源于:中国气象台

  正值初冬,新一轮降温强势来袭。电热毯、空调......各类取暖方式纷至沓来,社区安全面临考验。三百六十五天,守护一直在路上。为了保障冬季安全,为每位业主提供安心的社区环境,内江邦泰物业正式开启冬季专项检查活动。

  内江邦泰物业,做您生活的守护者。

  守护冬日温暖,筑牢安全防线

  面对冬季用电高峰期,内江邦泰物业开展冬日安全检查行动,防患于未然。大到检查社区配电房、消防器材等,小到为业主免费检查户内的水电气及设施设备,一切只为更好的守护业主的安全。

  

 

  /内江邦泰物业设施设备维护员确保用电安全

  除此之外,邦管家们巡视各社区空置房,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在主要通道、宣传栏、物业客服中心等区域张贴和摆放安全海报,通过这种潜移默化的方式传递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冬日更暖心,安全更放心。

  

 

  /邦管家巡视空置房

  安全守护,我们一直在路上

  不止是冬日,每一位内江邦泰物业人都将安全工作时刻放在首位。

  在社区、商业街24小时不间断巡逻,对任何风险零容忍,日常清理排水系统,不放过每个角落,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是对业主最好的尊重。

  

 

  /内江邦泰物业秩序维护员巡逻

  

 

  /内江邦泰物业设施设备维护员清理排水系统

  同时定期开展险情演练(如防汛演练、消防演练等),各小组协同合作,模拟突发事件应对措施,积累经验的同时再添业主安全感。

  

 

  /内江邦泰物业各项目开展险情演练

  看得见的安全,看不见的默默付出。

  提高安全素养,在发展中成长

  每一份细致、贴心服务的背后,是内江邦泰物业人日复一日的练习、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千锤百炼的积累。

  强技能,提素质,保安全。内江邦泰物业定期开展技能大比武,通过理论加实操的方式,对内江邦泰物业人进行深层次考察,“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在发展中成长,用比赛的态度面对日常生活琐事,为业主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第三届邦泰物业技能大比武

  在未来,内江邦泰物业人将继续把安全放在首位,从点滴做起,以更为严苛的标准筑牢安全壁垒,为打造平安社区而不断努力。

2019-12-02 14:58: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