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时事焦点 >> 安阳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问题督办整改推进会


安阳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问题督办整改推进会

3月19日上午,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勤科在市党政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现问题督办整改推进会,研究解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任钢锋,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有生及安阳县、各区政府分管副县(区)长,市房产管理中心物业管理负责人和文峰区部分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9140833

会上,宋有生通报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后,市城市管理部门连续晨查夜查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小广告治理、养犬管理、大型商场和农贸市场周边治理等发现的突出问题,以及市政府副秘书长任钢锋一线调研创建工作发现的具体问题,研究了解决办法和途径。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再动员、再部署,加大力度整改交办的突出问题,发动街道、社区、楼院、小区全员参与,全方位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清洗、车辆停放秩序治理、小广告清理和停车泊位(线)施划等工作,确保以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高勤科在讲话中强调,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着力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再提升。一要提高认识,主动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重要契机,也是推环境污染治理的重要举措,更是改善广大人民群众人居环境的民生工程,各单位务必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奋力攻坚,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把承担的创建任务抓牢抓实抓好。二要扭住重点,合力攻坚。在现有整治提升的基础上,各县(区)要紧盯死角、盲区和薄弱环节,重点抓好楼院小区卫生保洁、不文明养犬、小广告乱贴乱发、乱停乱放车辆和工地苫盖不规范等突出问题,发动街道、社区(村)、楼院小区和物业管理单位全体上阵,在3月20日前对每个小区全方位冲洗保洁一遍,挨门入户宣传规范养犬和遛狗牵绳、文明有序停放车辆等要求,组织施工单位全面更新更换陈旧破损苫盖网,彻底解决脏乱差问题,保持城市整洁有序。三要夯实责任,精准创建。各县(区)、市直各单位要压实压紧街道(乡镇)和部门创建责任,对标对表,精心组织,精准整治,精细管理,抓细抓实抓具体,确保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高效处置快办快结,通过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全面治理,确保打赢打胜创建攻坚战。(魏芳)

2023-03-20 11:09: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